新年到来 得大法福报的世人感恩李大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讯】明白大法真相、支持法轮大法的世人会得到大法给予的福报。受益者从呱呱落地的婴儿,到耄耋老人,特别是那些身患疑难病症和不治之症的病患,在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并诚信大法好、坚持诵念“法轮大法好”后,生命出现转机。

2018年元旦到来之际,得到大法福报的世人纷纷发来贺信,感恩大法师父!

一位已双目失明、躺在重症监护室多日、静静等待死亡来临的肾衰竭病人,在家人鼓励下,诚心诚意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好”,很快就脱离危险,身体日渐好转。这位老人在给师父的新年中说:“感恩师尊帮我度过劫难,赐给了我新的生命。”

山东招远市一家四口恭贺李大师新年好!他们说:“在此感谢李大师救了我儿子一命!感谢慈悲的大法师父!我们再也不听邪党的谎言欺骗了。”

一位明真相的有缘人写道:“我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诉我的亲朋好友和所有家人,有大法师父保护真好!”

北京一位近90岁的老人写道:“谁见了我都会说:你这老头子怎么越活越年轻啊?我知道,李大师赐予了我这么大的福气啊!”

感谢李大师救命之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