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参议员:神韵把我们连在一起

【新唐人2017年12月3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2月29号在德州南部麦卡伦的演出爆满。25年来,曾经任职于德州众议员和参议员的胡安·因霍萨,看到神韵演出深感惊奇,赞赏神韵以艺术形式展现的历史和生活,把不同国家的人联系在一起。

德州20选区州参议员Juan Hinojosa:“演出非常激动人心,我喜欢里面的音乐,舞蹈,绝无冷场,非常吸引人,整场表演很有趣,令人称奇。像我们这些德州南部的人,我们知道中国在世界的重要角色,看到神韵这样的演出很惊奇,其艺术形式展现的舞蹈、艺术、文化和生活,把我们连在一起。”

年轻时参加过越战的Juan Hinojosa感到人类争取自由和尊严的努力、对家庭的爱都是共通的,而神韵以美妙的舞蹈和艺术形式把人们连在一起。

“不同的国家,虽然历史背景不同,人性上是共通的,追求自由啊,家庭啊,这些是共通的,包括历史上打过的仗,还有文化啊、爱啊,这些都是共通的。人们都会努力争取尊严 。而神韵通过艺术形式展现出来,通过舞蹈展现,通过演员的感情和表演。对我来讲这是一场非常美丽的演出,我很喜欢。”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丽德州麦卡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