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医师:这是我度过最美好时光

【新唐人2017年12月30日讯】12月29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进行了第三场演出。高级心胸外科医师,塔夫茨大学医学院的副教授和女儿,在欣赏完神韵后赞赏神韵动人心弦,这是他长久以来度过的最美好的时光。

医师Ken Warner和女儿Audrey:“我很欣赏神韵,比我想像的好,色彩缤纷,舞蹈精彩,从中学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中华文化。神韵不只赏心悦目,还很有教育意义。观众很享受,交响乐团很棒,真是很了不起很了不起的演出。这是我和女儿的约会,父亲和女儿的约会,今晚是很久很久以来我度过的最美好的时光。”

医师女儿Audrey:“这是我的圣诞礼物,绝对是我最喜欢的圣诞礼物。”

医师Ken Warner:“从神韵中了解到中国五千年历史中经过很多动荡,中国人在数千年历史中承受很多苦难,我知道未来是光明的,这对西方文明来说都是一样的,我们美国经历的很多冲突和挑战,在中国历史文化中也都经历过,神韵真是动人心弦。我感到我们需要向中国人学习很多东西,尤其他们通过舞蹈和音乐自我表达,就像我们一样,我们明年还会回来,

医师Ken Warner:“我感到我们需要向中国人学习很多东西,尤其他们通过舞蹈和音乐自我表达,就像我们一样。我们明年还会回来。”

医师女儿Audrey:“绝对的,喜爱这些服装,学到中国音乐,以前对此一无所知,听到二胡,华美的高音和中音,精美的舞蹈,绝对要向每个人推荐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华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