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学前副校长:我们需要神韵

【新唐人2017年12月3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2月29号来到德州最南部与墨西哥接壤的“棕榈之城”麦卡伦,在这里加演一场,现场爆满。前德州大学副校长、创办了教育基金会的阿瑞奥拉先生,称神韵是独一无二的演出,感觉从中学到很多。

前德州大学副校长Roland Arriola:“这真是一场独一无二的演出,我们这里需要更多这样好的演出。今天看到的表演令人惊叹。我太太特别激动。”

曾在哈佛和宾州大学读书的阿瑞奥拉,觉得神韵带来了美东高水准的文化生活。

前德州大学副校长Roland Arriola:“我从中学到很多,原来这是有数千年历史的中国古典的舞蹈。相比美国、英国和法国的芭蕾,我更喜欢神韵的舞蹈,我觉得更有独创性。”

作为资深教育家,他觉得看神韵会使很多人受益。

前德州大学副校长Roland Arriola:“看了神韵人们会认识到中国文化的博大,历史悠久。中国人很了不起,有这么丰富的文化与世界分享。我们很幸运,能够看到神韵、领略中国文化的精彩。”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麦卡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