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天气笼罩美国 迎接最冷跨年夜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讯】美国落基山脉以东的大部分地区将以极寒天气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中西部地区的气温创下最低记录,给旅行及新年夜的庆祝活动增加了挑战。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消息,纽约时代广场的气温将在2017年最后几个小时降至华氏10度左右(零下12摄氏度),加上寒风因素,感觉温度接近华氏零度(零下18摄氏度)。

这股来自加拿大的极地冷空气给美国东部和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带来极寒天气

国家气象局的气象专家伊斯拉克(David Eastlack)表示:内布拉斯加州的气温星期二预期将达到130年来的最低记录华氏零下22度(零下30摄氏度)。并提醒当地居民避免在外面停留或乘车旅行,因为这样的气温下10分钟内就可造成冻伤。

国家气象局预测:加拿大边界附近的气温星期日和星期一将达华氏零下30度;蒙大拿州(Montana)、达科他州(Dakotas)和明尼苏达州(Minnesota)一带的最低温度将远低于平均气温,达到华氏零下20度至30度(摄氏零下7度至34度);而较南部的俄克拉荷马州(Oklahoma)在北部地区将面临华氏零度(零下18摄氏度)的低温。

冷空气给美国的墨西哥湾沿岸城市也将带来低温。冰冻的路面会给美国大部分地区的新年周末旅行造成困难。

美国西海岸的气温预期将保持温暖,未来几日洛杉矶的气温将维持在华氏70度左右。

新唐人记者徐哲、梁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