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中共治下怪异新闻频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讯】【石涛评述】(3040)中共治下怪异新闻频发:在很多观察家看来,中共当局在当今中国随便抓人实在是司空见惯。但这一次抓捕的张云帆是一位毛粉,这种现像在很多观察家和中国公众看来可谓司空见惯又怪异至极。

提要
世界媒体看中国:怪异新闻频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今天是2018年1月1日,一扭脸就到了2018年。人说岁月如梭,其实我觉得形容的很多词,当你能够抛开自我的时候,就是抛开自我的利益的时候,你去坦白看的话,你会觉得是非常有趣。而且这种有趣包含着在命运中,生命中本身的一种更大的概念在其中。岁月如梭,对小孩长了一年,对大人叫老了一年,对老人离死又近了一年,这是通常说的,那其实呢黄泉路上又无老少。人们按照新历纪年就是一个,怎么说呢, 方得始终。2018年的开始就是2017年的结束,但它开始同样开始在隆冬季节。而这隆冬季节,跟我们一年前2017年的开始是一样的,那你说它到底叫开始还是结束。

人们在现实的生活中,一年里到今天你要穿,咱们说北半球啊,你要穿个裤头在外头,大家说说没事吧,精神有毛病。中国大陆温州的一个精神病院,据说上市了, 医院,第一个精神病医院上市了。上市招股的招股书中说在中国,今天的中国,每8个人当中有一个精神病,这是人家招股的那个招股书中写的,每8个人中有一个精神病。不到14亿人,有人算算数说大概17%精神病。真的假的,这家招股的人它是精神病医院。所以说它写这句话是说,我的市场很庞大,你不用发愁我这一桩买卖做不下。

但它的精神病的说法一定要有,或多或少得有,咱们不说一定要有,或多或少得有一种支持对不对,数据上的支持。在划定精神病数据上的支持的时候,它一定吻合中国社会的环境,要不然8个里头就有一个的话,它得凭什么说出来呀,是不是这道理。而它的特定是在中共政权走到了,从1949年,走到了今天2018年出现的故事。其实在我眼睛里在相当的程度上,它的不正常,恐怕就跟高级动物的说法有关。有一个朋友说了,那个不是完整的帖子,学生在学校读的书,学生不相信, 老师也不相信,OK。公司里每天开会的内容,老板不相信员工也不相信,老板不相信员工汇报的,员工不相信老板说的。

老师教学生,不相信学生能够真正的是,按照正常人的学习学的,因为他教的是假的,孩子们也知道,那课本上讲的全是假的。印报纸的编辑和记者,如果谁讲真相的话,那叫历史虚无主义。任何新闻的内容,任何发生的每天的事情,都是高级动物的环境发生的,一定要去芜存菁,去伪存真,这个真是跟共产党相近的。那中共在开会, 政治局在开会,中共中央在开会,大家去开会的人心里嘀咕的是,今天老大又要整谁,这是真的。至于老大在上头说什么话,要听出来他在冲着谁去,而不是说话的内容。

而说话的老大呢,习近平自己站那儿说话呢,整天就说不能官僚主义,必须向核心, 必须向核心看齐,要坚守习八条, 中央八条,一定要向党靠拢。谁是党,他没说向自己靠拢, 对不对,他说向党靠拢。然后跟中共政治局的人说,必须跟党中央看齐。政治局一共才25个,如果不算他是24个,全国人民有将近14亿人,那24个都不是党中央,只有哥一个。而党中央成什么,是在党之上的。

所以习近平给他们开政治生,民主政治生活会,强调的是统一的绝对的领导。

全国都是精神病对不对,全国都是精神病。那精神病这里说的精神病的概念,就是与生命对立的,与生命的自然属性是对立的。那2018年,我说的意思, 是瞠目结舌的一年,瞠目结舌的概念,是讲生命的本来属性,将展现他应有的尊严。当生命的本来属性在更大的范围内,展现他生命尊严的时候,中共的一切都会化为泡影。

世界媒体看中国:怪异新闻频发

美国之音呢在年前有篇报导很特别:怪异新闻频发,这是世界媒体看中国它总结出来的。首先引用的是鲁迅一段话:人有怪胎也有畸形,而造化的本领是有限的,他无论怎么怪怎么畸总有个限制,孪生可以连背连腹连臀,却不会将脑袋生在屁股上,鲁迅说的话。它其实用了鲁迅这段话的说法意思,共产党的中国, 共产党的中国,战天斗地,超过天, 超过地, 是魔鬼咧。造化中,超过人的业力, 它都能它能出,超过人的业力 做出很多奇怪的比喻和说法。而这种奇怪的,奇怪的事情,就连人生命的本身,都不可能出现的,它的隐喻就是这个。

然后说了,有人问过问过毛泽东,说如果鲁迅活着会怎么样。毛泽东说,一个是永远闭嘴不再评论政治,一个就是在监狱里自己写给自己看。所以你看共产党用了那么多鲁迅的话,对不对,共产党用了鲁迅的话,是为了打击所有的人。而在它这篇文章里直接提到,怪异有过之而无不及, 就讲了今天,在过年前中国发生, 大陆发生的事情。法新社的标题:一个毛粉在毛的国家里遭到了拘捕。这篇不亚于任何优秀超现实的文学作品说,几百名中国学生、学者、记者签请愿书,要求释放被警方拘留的一个左翼知识分子。

世界媒体看中国:怪异新闻频发

那显示出,在中共政权对公民社会的打压,不分政治左中右。这个人叫张云帆啦,去年毕业的, 北大毕业的,是一个极端的毛粉,是极端的毛泽东的拥护者。他肯定没见过毛泽东,他见过那块肉, 应该是见过那块肉。毛泽东活着的时候,他可能还在哪钻精呢,对不对。原来说这个人没出生呢,你还在你妈肚子里钻精呢,在妈肚子里钻精,就算不错了,在妈脚后跟上还钻精呢。但扭过脸来他却成为了超级毛粉,超级毛粉结果给抓了,就这么回事。抓他的原因,他当时正在大学主持一个读书会,讨论当局对左翼言论的反应。警察进入会场把他抓走了, 把他抓走。

所以我跟大家讲过,这里它暗含的意思就是,习近平走的路在很多人眼睛里,走的是毛泽东的路。他只有用毛泽东那一套,才能用在反腐上。在某种意义上来讲,他用毛泽东那一套用在反腐上,打击所有九千万中共党员,因为入党的人都是为利益而来的。当为利益而来的人就是恶的。在利益中为了满足利益,他在人中的对与错都无所谓,他把人中的对错,都做为获取自己利益的一种手段。所以如果在人中,你还能遵循人中的对和错的话,起码还算是一个可以沟通的人,可以讲道理的人,对不对。

世界媒体看中国:怪异新闻频发

但是呢当你强调人中对与错的时候,你为了把这个东西放在利益上的时候,你一定是恶的, 因为完全为自己,人中的对错服务于自己的利益,生命中是恶的。利益是欲望的表现,就这块臭肉,说了半天照半天,说点文化词听不清楚,这块臭肉就是恶的。当人凡事从善的角度去思考,当善的时候你不会伤及到别人,不会因为利益伤及到别人,不会为了获得自己利益跟别人讲道理。辩者不善, 善者不辩,老子当时两千多年前就讲了对吧。一个善良的生命,自然消除自己的业力,在大的今天的背景之下,神佛必在你背后,你自然会拒绝中共。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