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建筑开发商 感佩神韵传达神传文化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讯】随着神韵传播中华文化的努力,很多观众不仅折服于神韵的各项艺术成就,更深深感动神韵的精神内涵,许多人也因此改变了对中国文化的看法。一位主管大型建筑项目的开发商赞赏,神韵所传达的神传文化。

开发商Michael deHaydu:“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扭转了mike对中国文化的观念。

开发商Michael DeHaydu:“这是一场美丽的演出,服装很漂亮,欣赏着一个个不同的舞蹈,里面的文化内涵很有趣。常听说中国人不信神,其实他们有自己的宗教信仰,很多事物有很深的精神内涵,从他们坚持信仰的运动,从他们演唱的歌曲可以感受到。

当那位男高音和女高音分别出来演唱时,我很为之感动。因为他们在歌唱神。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我觉得对我触动很大。”

当他得知中国正在发生对信仰迫害的事,感到非常难过。

Michael DeHaydu:“我学到了一些东西,我其实了解到了我从未听说过的信仰,所以这是我新了解到的,我同时了解到一场精神运动正在发生着,而在中国却是被禁止的。

这场演出非常有效的告诉人们,看啦,我们在美国是自由的,而在中国人们还不能继承和发扬自己的文化遗产。”

新唐人记者刘芳、韩毅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