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夏洛特票房火爆 主流赞精神觉醒之旅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讯】今年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北卡州夏洛特的三场演出票房火爆,开演前两周多,门票就已全部售罄。当地主流观众盛赞,观赏演出一场精神觉醒之旅。

前Wachovia银行高级管理人员Jamie Moody:“神韵演出绝对精彩。其艺术性和服饰,各个方面都令人惊叹。我真是无比喜爱。我喜欢蒙古族的筷子舞,太棒了!”

建筑公司老板Paul Poetzsch:“演出的音乐、服装、每位舞蹈演员都一样高度,真是令人惊叹!”

观赏神韵演出让观众们深刻体会到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并获得精神启迪。

大学经济学教授金融经纪公司老板Richard Schmidt:“从文化角度讲,我们在这里,而中国文化远高于我们。对我们来说,有很多要学习的。”

制药公司临床研究助理Loraine Burnham: “神韵展现了中国在共产政权之前的样子。人们现在想回归传统文化和宗教。”

高层建筑材料公司总执行长John Juba:“这和我看过的演出全都不同,而我看过世界上很多演出。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是一场精神觉醒之旅。她让我以不同视角看待中华文化与中国人,中国人很顽强地面对挑战。他们是多么优秀的一个民族!”

新唐人美国北卡记者站夏洛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