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77岁老翁驾名车暴冲 撞进凤梨酥店酿9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1日讯】台湾现年77岁的李姓老翁周日(12月31日)下午驾驶一辆银色奔驰汽车,冲撞进台北市南京东路五段的佳德凤梨酥店,造成9人受伤被分送4间医院治疗,已知有一人腿部骨折较为严重。

中央社报导,台北市消防局周日下午2时55分接获通报后,紧急派员及救护车前往救援。

现场可见奔驰车前方严重毁损,路上盆栽和建物管线也都遭撞倒、撞断。由于事发时有许多民众在店家前排队购物,事发突然,造成5女、4男受伤,其中1人昏迷(有生命迹象)、8人轻伤。

9名伤者分别送往三军总医院、三军总医院松山分院、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和国泰医院治疗。

自由时报报导,银色奔驰车事发时正在倒车,不慎撞上正在转弯的白色奔驰车后就以极速往前开,撞上正在排队买凤梨酥的人潮。

有民众表示,车子速度实在太快了,似乎油门已经采到底了,一时之间现场尖叫声四起,甚至有不少民众以为发生恐怖攻击。

被撞的白色奔驰车车主,是日籍的笹子先生。他说,当时他正在转弯,突然被撞,因为车上有小孩,所以先回头确定孩子安全,之后再往前看时,就看见银色奔驰车撞进排队人潮,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警方表示,肇事司机李姓老翁供称,自己当时是倒车向后行驶,要再转向往前行驶时发生暴冲。

警方对肇事司机进行酒测后发现,李男酒测值为0。警方将根据目击者证词以及监视器画面,进一步调查肇事原因。

由于肇事汽车现场也撞击到瓦斯管线,瓦斯公司立即进行止漏作业,现场无危险疑虑。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