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倒数完烟火齐放 新竹南寮防风林烧逾3000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1日讯】跨年夜放烟火是每年迎新送旧重头戏,但1日凌晨,在新竹南寮渔港附近的防风林竟发生火警,燃烧面积估计超过3000坪,有网友在脸书“新竹爆料公社”留言“一倒数完,烟火齐飞就听到消防车出动的鸣笛声了”,怀疑是有人施放烟火酿灾。

新竹市消防局表示,火警发生在凌晨0时22分,警消获报到场,耗时2小时才将火势扑灭,估计燃烧1万平方公尺。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警方初步认为,由于昨天为跨年夜,不排除是附近民众放烟火而酿灾。

今天有网友在脸书“新竹爆料公社”发文表示,南寮渔港附近于凌晨0时许发生火警。有网友留言“一倒数完,烟火齐飞就听到消防车出动的鸣笛声了”。

网路文章和照片发出后,引发不少网友讨论,有网友看到照片惊呼“好像森林大火,太恐怖了”;也有网友指出这情况几乎每年都会重演,“几年前还有渔船被烧掉”。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