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庆典 川普期待2018美国更辉煌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讯】跨年夜,美国总统川普与家人,参加了在佛州“海湖庄园”举行的新年派对。辞旧迎新之际,川普说过去一年很棒,对2018年充满信心。

周日晚,海湖庄园宴会厅装扮一新,充满欢乐的气氛。川普儿子小唐纳德夫妇、埃里克夫妇、女儿伊万卡夫妇,盛装出席新年派对。

川普和夫人梅拉尼亚走进宴会厅。川普向在场记者发表简短讲话。他说,刚过去的2017年很棒,预测2018年将是辉煌的一年。

美国总统川普:“2018年将是伟大的一年,奇妙的一年。正如你所知,我们站在非常高的起点,减税法案通过、开放北极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取消非常、非常不受欢迎的强制健保。我们将迎接辉煌的一年,股市持续上涨,企业将继续回流美国,他们已经陆续回来,未来数量将创历史纪录。”

川普当天还在推特贴文说:“新年快乐!我们会让美国再次伟大,速度会比所有人想像的还要快!”

有记者问到朝鲜危机,金正恩新年讲话声称,“核按钮就在办公桌上”。美国对此将如何应对?

川普回答说,“再看看吧”。

结束在佛州的新年休假,川普周一下午将返回白宫,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新唐人记者曹菁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