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第129届玫瑰游行盛大开幕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讯】2018新年的第一天,洛杉矶帕萨迪纳市,正式迎来第129届玫瑰游行。作为美西的顶级游行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近80个表演团体,一起参与了今年的游行活动。下面请记者李子文,带大家去看现场情况。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新年第一天,玫瑰花车游行为上千万在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了充满意义的花车。

本届玫瑰花车游行的主题是“世界因你而不同(make a difference)”,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39个创意花车,用亮丽的色彩搭配和各具创意与特色造型,引来观众们阵阵欢呼。

从保护自然环境到童话故事,每个花车都有对主题不同的解读。

观看游行民众:“我们非常开心,游行很漂亮,天气很棒,这是美好的新年。”

观看游行民众:“我喜欢花车用真的鲜花,是真花的,我觉得很漂亮的。”

值得一提的是,华侨们特别关注的中华航空和诚保利公司的花车分别获得了国际奖和最佳参赛奖。

而至于军乐队,就不得不提到日本京都橘高校,伴随星球大战主题曲出场后,身穿橘色制服的队员又演奏了经典游戏超级玛莉的背景音乐,部分队员们随着音符,不断跳起、模仿超级玛莉的样子,更是获得观众喜爱。

现场还有近20个军乐队,为观众们带来丰富的乐曲和表演。

观看游行民众:“真是激动人心,我的哥哥在Homestead High School乐队,他们很棒。”

观看游行民众:“海军陆战队的乐队是我的最爱,我曾经在海军陆战队,所以我很喜欢。”

此外,游行现场还有20多组马术表演和民族文化展示,让民众在新年第一天,感受到赏心悦目的节日欢乐。

(参赛花车将展览至1月2日,票价$15,详情登陆TournamentofRoses.com)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