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百万武警“缴枪”内幕&“西门庆”再现湖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2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湖南“现代版西门庆”谋杀案 侄子私通婶婶毒死叔叔
湖南湘西多年前发生一起“现代版西门庆”式的谋杀案,一身患肺结核病的男子离奇死亡。警方调查发现,原来死者侄子与婶婶有奸情,合谋毒死了叔叔。而疑犯逃亡15年后,日前终被抓获。

2.百万武警命运逆转 源于薄熙来“一巴掌”
2018年首日,被江派掌控多年的中共武警部队,正式收归中央军委。中共军方人士称,改革武警目的是防止诸如周永康、薄熙来等滥用。究其原因,源于2012年初,薄熙来的“一巴掌”的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薄动用武警包围美领馆要人,加上薄周动用武警发动政变,令习近平决心改革武警,至此,百万武警命运逆转。

3.毛泽东许诺把东北送给朝鲜 中共“养狼”不惜血本
在中共长年不惜血本援助下,朝鲜有了足够的经济基础发展飞弹及核武,成为危害世界和平和安全的祸患。近日,有专家撰文揭露,中共不但用钜款“养狼”朝鲜,还曾经许诺把东北送给朝鲜金家政权。

4.4年来首次 习近平新年贺词不提反腐
反腐一直是中共政局焦点。2017年打虎继续,中共十九大报告也宣称反腐要争取最后“压倒性胜利”,但习近平2018年新年贺词却没有一个字提到反腐,一反3年来惯例。

5.法媒:诡异不断 三件事说明习近平安全感出问题
中共十九大上“习思想”写入党章后,不少观点认为,习近平权力已达到顶峰。但法媒分析,2018年新年前夕发生几件事信息量很大,习在政治局生活会上的讲话;武警从国务院归属党中央;清除郭徐薄王等人的余毒仍在继续等。或许说明习近平安全感出了问题。

6.张国清任天津代市长 传习对李鸿忠存戒心
中共十九大后,当局持续进行新一轮人事调整。1月2日,天津官方公布,决定任命天津市委副书记张国清,为天津市副市长,代理市长。分析指,习近平对李鸿忠仍存有戒心,因此安排派别色彩不浓的张国清与李鸿忠搭挡。

7.对决中俄 美国联络韩战参战国封杀朝鲜
美国要求对朝鲜实施海上封锁,但因为中俄反对,一直未能形成联合国决议。日前,美韩日联盟终于出手,公布中俄船只在公海向朝鲜走私的证据,并接连扣押涉事船只。美国还将联络朝鲜战争参战国和其他盟友实施封锁。

8.金正恩9月将射更大导弹 新年贺词释双重信号
金正恩新年贺词一边威胁美国,一边拉拢韩国。有分析指,朝鲜可能想通过韩国打开美朝对话通道,也可能是企图分裂美韩联盟。同时,日媒引述知情脱北者的消息称,金正恩下令准备新型导弹,计划9月发射。

9.《石涛聚焦》伊朗百万民众街头抗议 扩展迅速 中共网络信息严控 惧怕效仿

10.地心人警告美少将:核武器将使人类再次进入黑暗时代
人类生存在地球这颗蓝色的星球上,但对于它却知之甚少,还有无数的神秘传说躲藏在地球的深处。不过,从人类发现的一些蛛丝马迹显示,地球深处或许真的存在未知的生命。科学家推测,史前人类因滥用核武器,毁灭了地球表面的生存环境,只有少数幸存者躲藏到地下,躲过了劫难。

11.“三高”人群福音!把主食换成它 在家就能做
土豆全身都是宝,很受欢迎,有“地下苹果”的美誉。把主食换成土豆,还能帮助降血压、降血脂、控血糖,简直是“三高”人群的福音!

12.【新唐人直播回放】2018跨年缤纷夜
从全球灿烂烟火、跨年倒数计时中,再见2017 哈啰2018!新唐人2018跨年缤纷夜,跨时代也跨国际,让您耳目一新!

13.【细语人生】见证大法的神奇(第九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北京执行重大决定&王岐山罕见消失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习近平住院内幕流出&荒淫女官放倒看守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