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内涵直触心灵 公司创办人深感共鸣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讯】2018年1月1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的鲁宾逊表演厅(Robinson Performance Hall)上演了第一场演出,为当地观众送上了最好的新年祝福。演出观众Flamand夫妇共同创办了一家屋顶装修公司,他们在观看神韵演出后,对演出赞不绝口。

小石城前屋顶装修公司合伙人Dale Flamand: “音乐、舞蹈和动作使整个舞台的画面非常有感染力。这些音乐触及到了你的灵魂,音乐中传达的信息也很好。这些信息包括和平、团结、努力让自己返回天国世界和做一个好人等等。”

小石城前屋顶装修公司合伙人Mary Flamand: “我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历史知识,我认为大家都想看到更多这样的节目。这些演出服装实在太美了。看完这场节目后,我想再去阅读更多有关中国历史的资料。”

Flamand夫妇因中国缺少信仰自由而深感惋惜。

小石城前屋顶装修公司合伙人Dale Flamand: “让我感触很深的一个时刻是看到那个年轻人因为信仰在街边被迫害。我认为这个场景非常触动人心,而且这个场景唤醒了我内心深处的悲伤。”

小石城前屋顶装修公司合伙人Mary Flamand: “演出传达出来了希望。我相信,中国人最终可以与他人分享所有想要分享的事情,比如他们的信仰。所以我认为中国人民还是有希望。”

小石城前屋顶装修公司合伙人Dale Flamand: “我在演出中所看到的一件事是,舞台上的每个人物都有很丰富的感情,都可以与我产生共鸣。有的让我开怀大笑,有的时候我被感动落泪。我对信仰被迫害感到深深的同情,幸运的是,在美国没有这样的事情。中国人真的需要信仰自由。信仰自由非常重要。”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