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贺《纽时》新出版人: 对总统公平点 抛弃虚假报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3日讯】歪曲报导川普的急先锋《纽约时报》1月1日新换了出版人。2日,川普发推道贺,并希望该报履行其创始人当初的愿景,抛弃假新闻,对美国总统进行公正的新闻报导。

左派媒体《纽时》长期以来一直与川普作对,对其进行过很多不实及歪曲的报导,被川普批评为“失败的《纽约时报》”(Failing New York Times)。

值《纽时》人事变动之际,川普首先发文祝贺新出版人阿瑟•格雷格•苏兹伯格(Arthur Gregg Sulzberger,简称A.G. Sulzberger)上任,同时表示,希望苏兹伯格秉承其公司创办人的初衷,践行公正报导的诺言。

苏兹伯格现年37岁,是《纽时》前任出版人兼董事长老阿瑟•苏兹伯格(Arthur Ochs Sulzberger Jr.)的儿子。《纽时》是美国最后一家由家族运营的大报,虽然新出版人可能带有家族观念,但川普仍表达了希望《纽时》改变报导倾向的心声。

川普指出,这次更替出版人是《纽时》实现其创始人阿道夫•奥克斯(Adolph Ochs)愿景的最后机会,而奥克斯的初衷是,“不畏惧、不偏袒地公正报导新闻,无论涉及何种党派、教派、利益”。

川普接着敦促说,希望《纽时》招聘一些水平更高的公正记者,丢弃所有虚假和不存在的消息“来源”,公平地对待美国总统,“以便下次我(及民众)再获胜时,你们不再不得不为工作做得糟糕而对你们的读者声明道歉!”


川普祝贺《纽约时报》更换出版人,并希望该报今后公正地进行新闻报导。(川普推特截图)


川普祝贺《纽约时报》更换出版人,并希望该报今后公正地进行新闻报导。(川普推特截图)


2016年11月,《纽时》曾针对美国大选结果对读者发文道歉,承认其低估了美国民众对川普的支持、且数月来对大选的报导和民调都是失败的。

1月2日,新上任的小苏兹伯格对读者写道,自己的高祖父、公司创始人阿道夫•奥克斯于1896年收购《纽时》时表示,《纽时》的观点部分应该“邀请各种观点进行明智的讨论”。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