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朗士一周第2起大火 整栋楼全毁23人伤

【新唐人2018年01月03日讯】布朗士在新年之后再次发生大火,这场7级火灾在今天凌晨5点烧起,目前至少造成23人受伤,没有死亡发生。

记者现在位于火灾现场,这已经是布朗士区一个礼拜内发生的第二起火灾,消防人员仍然在不断的清理现场。从公寓的外观可以看到内部已经完全被烧毁,可见当时火势的严重。

5天前,布朗士区才爆发纽约近20年来最严重火灾,造成12人死亡。而2号凌晨5点,又再度发生7级火灾,目前至少有23人受伤,其中1人为消防员。

大火从公寓一楼的家具店窜起,一直往上蔓延,整栋4层楼都没有幸免。

住在起火公寓隔壁的居民表示,他闻到浓烟后惊醒,看到公寓住户纷纷到外面的公车上避难。

隔壁住户Angel Montes:“我们出来给他们鞋子和保暖的衣服,因为有些人出来什么都没带。”

消防队出动了200多名消防员扑灭大火。寒冷的天气让救火行动更困难,救火时喷洒的水在电线上结成了冰柱。

布朗士区的参议员,表示非常担心。

纽约州参议员Rubén Díaz:“几年前, 布朗士几乎每天都发生火灾,重重的打击了布朗士,我们努力让布朗士再度兴起,现在这火又开始了,所以我很担心。”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我们也提醒观众朋友们,要小心防火。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