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密件惹轩然大波 有人暗算习近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4日讯】【今日点击】 (3042-2)

提要
中共密件宣示捍卫北韩政权?美高度关切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节目中跟大家分享了,
川普跟习近平新年贺词,在川普的新年贺词说得很实在,人家也没写稿,那习近平的新年贺词,那他有他的目的。那在中共体制之下,做这种,这种事情都一定有着他的想法,而有他的想法一开场他就说了,对吧!天道酬勤、日新月异,他拿天道开路。所以我们节目中跟大家解释过,我能理解到的天道,天道酬勤这话来自于孔子的论语,我们跟大家解释一番,也就换句话说,任何人不得偷窃天道之用词之含意。那是谁敢偷窃用他,那就是无知是力量,只能顺应天道,不能说天道酬勤说,说我今天干了活儿我今天努力了,所以老天爷都得帮我。就像我昨天解释的,我说中共的贪官有一个算一个,对吧!全找,忙着找项目,找个项目叫建设祖国,结果用的项目是自己挣了钱,然后养了女人,可辛苦了连家都不回,
因为他也不知道弄了几个家了,你说殷勤不殷勤,又殷勤又心情又劳做,那天道能酬他吗?所以天道酬勤不能倒用,是顺其天意,如果不是顺其天意的话,天道最早出现是在尚书中说,天道叫福善祸淫,你干嘛不用这句话?所以中共的邪恶把人弄坏了,那这一份邪恶呢,在今天的环境中表现得相当透彻咧。

中共密件宣示捍卫北韩政权?美高度关切

昨天,大概昨天下午傍晚的时候,华盛顿,美国媒体,华盛顿灯塔登了一篇文章,这一篇文章说,他获得了中共中央内部文件,2017年第94号,9月15日发出的文件,中共政权跟朝鲜金正恩之间的关系的原则。如果那文件是真的,今天习近平欺骗了全世界所有的人,把川普当猴儿耍了,如果这个文件是真的。不同媒体都在报,美国国务院也有反应,阿波罗网站登的文章是,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密件宣示捍卫朝鲜政权,美国国务院高度关切。美国记者利兹(葛兹)应该是,他在3日应该是昨天,他说报导中讲:引用了中共中央办公厅绝密文件,中共不但要不惜一切代价,捍卫朝鲜的主权和领土完整,而且承诺,只要朝鲜不再进行新的核试验,中共向朝鲜保证,加大它的经贸援助和军事援助。美国国务院做出了一些回应,他们讲注意到这个报导,并且正在检视,如果属实显然将深切关注。这里它讲得很清楚,提到如果属实,我昨天在另外一个节目中,因为看到消息已经讲了,我个人持怀疑态度,我个人是持怀疑态度。这一份文件一共有5页,它的标题叫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我国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就进一步深化解决该国核问题,展开沟通协调工作的决定。

在自由灯塔的报告中说:文件出自一位过去与中共情报界,有连系的人士,然后文章里立刻它提到,这位主编跟逃亡在美的郭文贵互动频繁,不排除这份文件出自郭文贵之手。这份给中联部的文件,中共中央办公厅表示,朝鲜不仅是中国,抵御西方敌对势力的,重要军事缓冲地,它说而且对我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而言,朝鲜所处的重要战略地位,应该是重要政治战略地位。所以在我看过它的原文,叫重要政治战略地位是不可取代的,所以在今天的很多媒体中,我个人觉得某些东西,你一定要注意咧,它很关键。重要政治战略地位这是原文,我看到的原文,那里面的概念就是意识形态的共同体,表明如果这个文件如果是真的,肯定经过习近平的,所以表明习近平永远不会放弃中共的,在这个背景之下,对川普进行整个半年多的欺骗,对吧!对我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而言,这个文件出在9月15日,习近平下了那么大功夫,做了那么大的妥协,是为了十九大走到我们看到的,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特色思想,对不对?在十九大召开前一个月,竟然拿出如此特别的说法,如此重要的文件,是习近平吃拧了,还是他的实力太弱,还是他的真实思想?十九大的地位那么大,中国跟朝鲜和美国之间的关系的,这种严重程度到了这种,也是等同的,如此重大的决定,要在习近平夺权的十九大之前,把这活干了,你有病啊你。

所以这里它讲的,它也没敢说,它说有一个人是过去与中共情报界,有联系的人士,那是,台湾媒体也说这是郭文贵,郭文贵今天,如果这东西是他拿出来的,是郭文贵直接挑战习近平,直接玩死习近平。郭文贵如果直接玩死习近平的话,这么出手的话,借助这个华盛顿自由灯塔的话,那大家就死磕了,所以不是习近平死,就是他郭文贵死。该份文件表示,朝鲜没有征得中国同意下,进行第6次核试验,造成重大的负面影响,9月11日通过更大的制裁决定,中共认为这类决议,不但不可能迫使朝鲜放弃核武器,反而加强它的决心。其实在这里面,
原文件里提到,如果金正恩不再进行核试验的话,中共,就中国愿意向金正恩提供,中短程导弹最新技术和子母弹。中共中央办公厅的文件给中联部,写向朝鲜提供什么样的军事援助,还提出了子母弹,你神经病啊!如果你挂上中央军委,我不说什么;如果你没挂上中央军委,中共中央办公厅去指挥中央军委。所以这就是天意咧,对吧!天道酬勤,写的东西挺勤快的,绝对勤快,绝对下了功夫,在它认为绝对没有问题的时候,拿出这东西,拿钱,用钱能使鬼推磨,对不对?在钱上下功夫的全是鬼。

中共中央办公厅指示中联部,要向朝鲜强调,中国保卫朝鲜政权的决心,扩大军事和经济援助,换取它在核武问题上的实质让步。中国向朝鲜在2018年,提供经济援助资金增长15%,未来5年增长率不低于10%,五年计划,我看你也是党的干部,写这东西的也是党的干部,被党洗脑之后你写出东西,你以为这就是党的文件,中共中央办公厅,连这东西都给写出来了。与此同时呢,这里面如果这个文件是真的,是9月15日拿出来的,对不对?在8月,去年8月24日,这个房峰辉跟张阳出事,那也就是说,能够有机会接触这份文件,这属于非常高级的绝密文件,我刚才讲了,如果这个文件这样被公布出来,习近平完全就完蛋了,在国际社会完全崩溃。因为联合国一再做出的所有的决定,对朝鲜,2017年的整个背书的状况下,是在习近平跟川普之间,针对朝鲜的协议。那也就是说,与习近平并肩坐在办公室里面的,极其高级的干部,把习近平卖了,对吧!

文章最后说,中共表示不会要求朝鲜,立刻放弃核武器,而警告适可而止,否则不排除单方面,对朝鲜高层领导人,或家族成员进行惩罚性措施。这些都是辅佐,这些都是假的,写这篇文件的人,把金正恩,把川普都当猴儿,他们真的都当猴儿,把他们都当猴儿栓在一起,写起来一定要有惩罚的条例,也就是说它里面的内容,要吻合现在北京的状况,在公开场合下,吻合北京的状况,但它打击的目标是习近平。所以如果真的是郭文贵的,那他代表的势力,向习近平出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