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1月03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2017年 全球商业航空最安全一年

根据统计,去年全球商业航空公司,没有发生致命的飞航事故,创下历年来最安全的飞航记录;商业航班发生致命事故的概率,只有1600万分之一。

2. 被控侵犯版权 Spotify面临求偿16亿

美国音乐发行公司Wixen Music,指控网络音乐流媒体Spotify侵犯音乐版权,并求偿16亿美元。Spotify目前是音乐流媒体的巨擘,市场价值预估达160亿美元。

3. 黑石副董:纷乱促欧洲团结 经济增速

黑石集团(Blackstone)副董事长拜伦‧威恩(Byron Wien)再次做出年度预测,他预计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独立争议将持续发酵,但纷乱却促使欧洲更加团结,加强合作,推动经济加速增长。

4. 加拿大央行:调涨工资 就业机会将紧缩

从今年起,加拿大安大略省最低工资将调高到每小时14加元,各地也将陆续调涨。但加拿大央行指出,调涨工资后,预计到2019年,将让加拿大减少6万个工作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