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英媒:IS武器近半来自中共

【新唐人2018年01月03日讯】新年首虎陕西副省长冯新柱落马

2018年中共首位落马“老虎”,在陕西出现。1月3号,中共中纪委发出通报说,陕西省副省长冯新柱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公开资料显示,冯新柱是陕西洋县人,在2015年4月担任陕西省副省长之前,主要在铜川做官,从2001年至2015年,一直担任市长、市委书记。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2017年10月发表的《陕西省法轮功学员18年遭受迫害综述》一文显示,铜川是中国市一级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方之一。

有评论指出,冯新柱主政铜川14年,对当地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英媒:IS武器近半来自中共

中东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制造杀戮,为祸人间,他们的武器到底来自哪里?最近,英国一家武器研究机构给出了答案。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号报导,总部设在伦敦的“冲突装备研究所”,最近发布的调查报告披露,IS的武器装备有近一半来自中共。

报导说,“冲突装备研究所”的专家从2014年7月到2017年11月,花了几年时间,调查了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缴获的4万件IS的武器,发现有高达90%的武器来自中国、俄罗斯和东欧的一些原共产党统治国家,其中,43.5%来自中国,12.1%来自罗马尼亚、9.6%来自俄罗斯。

调查报告还特别提到,伊拉克部队曾在一次搜索中,就发现了122支中国81式7.62毫米口径轻机枪,和61支中国67式7.62毫米口径中型机枪。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