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联储决策会议纪录显示,官员对偏低的通胀和工资成长率原因看法不一,使得部分官员认为今年升息3次将会太快,还有的官员则认为应该加快升息,造成意见分歧,另外,美联储官员对新减税方案可能带来的好处还不确定。

2. 亚马逊谷歌都推出了各自的智慧扬声器产品,分别是Echo Dot和Home Mini,双方更是在年末展开价格战,不惜亏钱的向消费者推广各自的智慧扬声器,为的是以硬件上的优惠来吸引用户使用它们的虚拟助手服务Alexa和Google Assistant。

3. 音乐流媒体公司Spotify向美国监管机构提交了直接上市的申请,准备在2018年上半年上市。Spotify去年估值约为190亿美元,是世界上最大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商之一,其竞争对手主要是苹果和亚马逊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