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24小时热线三次 川普:对话是好事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讯】朝鲜重启中断了近两年的韩朝热线,24小时内与韩国通话三次。不过,国际社会质疑金正恩的诚意。周四,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日本面临二战以来最严峻的安全形势。美国川普总统推文说,对话是好事。

韩国统一部周四表示,韩朝双方结束了当天的热线通话。

这是24小时内朝鲜三次与韩国热线通话,但朝鲜没有提及韩国希望在9号召开的高层会谈。

朝鲜过去一年来多次试射导弹,威胁邻国中、日、韩与美国的安全。国际社会对其实施最严厉的制裁,迫使其暂时停止导弹试射。

不过,国际社会质疑金正恩的诚意。

周四,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对媒体表示,日本正面临二战以来最严峻的安全形势。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去年,朝鲜单方面升级挑衅行为,发展其核武器和导弹项目。我没有夸大,日本正面临二战以来最严峻的安全形势。”

安倍表示,日本将加强防务能力,以保护人民。

朝鲜试射的导弹落在任何国家,后果都不堪设想。

美国《外交家》杂志周三披露,朝鲜去年4月试射失败,导弹坠毁在平安南道的德川市,摧毁了一大片建筑物,造成重大损失,死伤人数不详。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之前表示,美国不会轻易相信金正恩的诚意,实现半岛无核化的目标不会变。

川普总统周四推文,认为韩朝对话是好事。

推文说:“尽管那些失败的专家说三道四,真有人相信,如果当初不是我坚定、强硬地竭尽全力抵抗朝鲜,现在会有朝韩之间的对话? 一群傻瓜,但是对话是好事!”

新唐人记者唐楣、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