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赞叹神韵辉煌 仿佛立体鲜活的中国画卷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3号在德州南部考珀斯•克里斯蒂的演出,深深吸引了当地观众。

一对拥有自己画廊的艺术家夫妇,觉得能够在当今时代,看到有数千年历史的音乐和舞蹈,而且蕴含着普世的信息,非常感动。觉得神韵是立体的中国画卷。

画家画廊老板Lisa Frederick:“演出非常美妙,乐团很棒表演的非常好,而且我很喜欢里面展现的神性的部分。”

画家John Paul Frederick:“我非常喜欢他们重现传统的舞蹈,还有那些故事的含义,传递的都是普世的价值,关于自由、关于灵魂,还有神性的部分,我觉得呈现的非常辉煌,超级棒,音乐、服装、背景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出色。”

画家弗里德里克觉得神韵好像一幅立体的中国画卷。

画家John Paul Frederick, artist:“中国的绘画中有非常美丽的色彩,而神韵把这样的画卷立体鲜活的呈现出来,真是太美妙了。把我带入历史的实境中,带入数千年历史长河的不同朝代。”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考珀斯•克里斯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