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袭纽约 喷泉变冰雕 时代广场成滑雪场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讯】纽约市今天也遭遇了强暴风雪的侵袭,民众的交通与生活也受到严重影响,所幸除了零星的交通事故外,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纽约州长也宣布全纽约进入紧急状态。来看报导。

今天整个纽约都笼罩在暴雪和强风中,我们现在是在纽约著名的景点之一,布莱恩公园,大家可以看到,喷泉已经变成了冰雕。

纽约市内,人们裹着厚厚的冬装,在积雪中跋涉,来往的车辆都披上了白色大衣。

暴雪在狂风中飞舞,纽约市内的能见度也有所降低。

纽约人Ashley Uleberg:“办公室大部分人没来,所以很多工作没办法完成。”
纽约人Valerie:“穿厚重的外套、好几层手套、帽子,尽量待在室内。”

纽约餐车,静静的伫立在街头,生意十分冷淡。

纽约餐车员工Mahmoud Selim:“因为天气生意很冷清,你看我带着帽子、手套、穿着外套,尽量保暖,但还是感觉很冷。”

这股由北极寒流与大西洋低气压相撞,产生的“炸弹气旋”,预估将带来最高8-12英寸降雪。

纽约州长库默宣布,纽约市在内的南部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威彻斯特县(Westchester County)纽约市(New York City)长岛(Long Island)

纽约州长Cuomo:“风使问题更复杂,因为只要清理道路,风就会把雪带回马路。”

纽约公立学校全面停课,将在周五恢复,周末两天路边停车条例暂停。

环保部门出动693台撒盐车,1200辆铲雪车,清除道路积雪。

道路泥泞,在纽约市内,至少发生86起碰撞事故。

截止周四下午,纽约市所有的机场航班都被取消。

白茫茫的时代广场,仿佛变成了滑雪场。

英国游客Kathiyn:“很棒,这周看到各种天气,阳光、寒冷、然后很多雪。”
英国游客Steff:“非常非常冷,难以置信的大雪,很棒很有趣。”

预计这场暴风雪,将持续到周五凌晨。

不过,纽约周五仍将维持低温天气,最高气温摄氏零下7度,最低零下14度,周六的低温将进一步降到零下16度。

未来几天,气温还将更低,提醒民众注意保暖、防寒。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