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法轮》首发23年 一部奇书改变上亿人

【新唐人2018年01月05日讯】今天是1月4日,在23年前的今天,一本影响世界的巨著《转法轮》,在北京举行了首发式。如今,《转法轮》不但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发行,还帮助上亿人走上了身体健康、心灵升华、重视道德的修炼之路。在今天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请看我们的特别报导。

法轮功传出超过25年,从美国,到台湾,世界各地上亿名法轮功学员,都在读这部《转法轮》。

“你看《转法轮》表面的文字是很浅白的,但是内涵是非常高深的。”

1995年1月4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首发式,在北京举行。

《转法轮》书中阐述了宇宙、时空、人体、修炼等博大内涵,吸引了各族裔努力追寻人生真谛的人群。

“当我读完(《转法轮》)第一讲,就发现跟我以前读过的书完全不同,当时我就决定要修炼了。我找到了人生的路,真的太高兴了。”

“当我读了《转法轮》,我得到所有人生的答案,我的精神可以朝着完全正确的方向发展,我更平静了,我的人生更充实了,我不再追逐物欲,而是遵循心灵,追寻更真实的生活。”

“我过去研究过很多的佛经啊,圣经啊,易经啊,我有很多很多的问题都没有办法得到解决,当时打开《转法轮》,只三页,我的心跳就加快了。我马上就认识到这是我一生追求的真理。”

《转法轮》书中阐述了健康与道德的关系,并阐明: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不是治病的气功,但如果修炼者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就能获得身体净化。

这看似简单的话,却在世界各地,展现着一幕又一幕绝处逢生的奇迹。

1995年我得了一种绝症,肝里长了一个鸡蛋黄大的瘤子,肠子慢性坏死。得法后5天,将近一个礼拜,我就上班了。当时社区5个(区委)主任,看我病好了,说法轮功太神奇了,李殿琴能活到今天,就是法轮功的奇迹。

从小就是体弱多病,九九年偶然通过朋友介绍知道了法轮功之后呢,我通过读转法轮,这样通过这种心性的提高,就这样自己的炼功,很短的时间身体就产生了很大的变化,很多以前困扰我的症状都消失了。

法轮功1992年传出,至今已传播到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地区。各行各业的主流菁英,按照《转法轮》书中提出的:“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的道理,不断提升道德修为。

《转法轮》首发23年来,已被翻译为40种语言,是被译成外文最多的中文书籍,受到各族裔的推崇。

1996年,《转法轮》多次登上北京市畅销书榜单。2004年,《转法轮》被选为澳洲最受读者欢迎的书籍第14名。

2002年APA澳洲人书展,会场中有一幅巨大《转法轮》书本模型,下方写着:“未读《转法轮》,做人有遗憾。”

新唐人全球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链接: 【禁闻】澳洲画家:《转法轮》修复艺术人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