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遭自杀炸弹袭击 至少11死25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5日讯】阿富汗首都喀布尔4日一名自杀炸弹客在一批群众与员警附近引爆炸弹,造成至少11人丧生和25人受伤,卫生部官员称死亡人数还可能上升。伊斯兰国(IS)恐怖组织已宣称犯案。

综合媒体报导,4日稍早,喀布尔警方在第九警区查封一家贩卖大麻及酒精的商店,涉事店家纠集一些群众与警方对抗。当晚8时45分左右,一名袭击者突然闯入人群并引爆炸弹背心。

爆炸威力造成周边店铺、车辆受损。目前安全人员已封锁该区域并展开调查。

内政部副发言人拉希米(Nasrat Rahimi)告诉法新社,“一名自杀炸弹客在一场抗议活动提供维安的警员附近,引爆身上的炸药。”

卫生部发言人马吉罗(Wahid Majroh)也说,已有11位死者的遗体被送到市内各医院,11名死者中有5名员警,另有25人受伤,由于部分伤者情况危急,死亡人数可能继续上升。

相关视频:

伊斯兰国(IS)旗下的阿玛克通讯社(Amaq)声称犯下这起自杀炸弹攻击。但未提出能支持这项说法的证据。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