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1月0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美股道琼首次破两万五千点

美国股市延续去年强劲涨势,周四,美股道琼指数首度冲破25000点,再次刷新历史纪录,收盘时,三大指数同步上涨,道琼站上25075点,标普2723点,纳斯达克则以逼近7078点作收。

2. 日股开年首日大涨3.26% 收在26年新高

投资人追赶美股近日反弹走势,东京基准的日经指数开年交易首日大涨逾3%,收盘站上26年来新高。

3. 英特尔被告知有漏洞 CEO卖股11亿元

Google在2017年6月告知英特尔有晶片漏洞,而英特尔执行长柯桑尼奇(Brian Krzanich)同年10月向美国证管会(SEC)申报要卖掉近90万股的英特尔股票,总共卖得3900万美元,约11.61亿元台币。

4. 亚马逊构建时尚蓝图!将推智慧穿搭镜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近日申请了一项“混合实境镜子”的专利,镜子中包含相机、投影器及多种混合显示,消费者可以看见自己在虚拟的场景中穿上不同的衣服的模样。其实,亚马逊积极透过科技,布局时尚蓝图,还推出自有品牌The Fix,透过算法搜出Instagram上的趋势来设计衣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