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飞往捷克班机 乘客脚底下竟出现钞票引骚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5日讯】一班上个月29日由北京飞往捷克的飞机上,竟有十几个人发现自己的钱不翼而飞,引起全机乘客及机组员一阵骚动后,有乘客发现脚底下出现一团钞票后,在全体乘客协寻下,发现一名操中国南方口音的男子最为可疑,在飞机降落后,这名男子立刻被机场警方逮捕,乘客也都追回自身财物。

据新浪新闻报导,这班从北京出发的海南航空班机,上个月29日,凌晨1时40分起飞,预定飞行10小时30分后抵达捷克布拉格机场。

一名女乘客在距离降落前半小时左右上厕所,回到座位后,发现她皮包里的欧元不见了,立刻请空中小姐广播请乘客协寻,乘客在听到广播后,也纷纷查看自身的财物,结果发现丢钱的乘客愈来愈多,约有10几个人。

遭窃乘客有中国乘客还有外籍人士,有的是把钱放在座位下面的包包里,有的放在座位上方的行李舱。有人说丢了200欧元(约243美元)、有人丢了500至1000欧元(606至1213美元),一名俄国乘客损失最惨重丢了5千美元。

就在机舱一阵骚动之际,有乘客发觉脚底下有捏成一团的钞票,还一团钱在机舱里滚动,大家怀疑是窃贼想丢弃证据,其中一名男子被乘客锁定,因他座位靠枕处,被搜出一叠美元。

这名扒手操中国南方口音,年约40多岁,飞机降落后,立即就被机场警方逮捕。

报导中说,这一案件应有共犯,至少还有2名嫌犯中途转机白俄罗斯,布拉格警方已联系白俄方面协助调查。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