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风雪过后忙不停 暖炉雪盐卖断货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讯】纽约经历暴风雪后,民众的生活逐渐恢复正常。一大早,商家、民众纷纷忙着清理积雪。

暴风雪过后,周五一早,纽约法拉盛的商家、居民纷纷出动,铁锹、雪盐、甚至铲雪机等全部上阵。有人铲雪铲出了一身大汗。

记者:“花了多长时间才铲完?”

纽约民众郑先生:“差不多一个小时吧,很多雪啊,也很厚。”

记者:“会不会很辛苦?”

纽约民众郑先生:“很辛苦吧,流点汗,锻炼一下也不错啊!”

法拉盛缅街一带的马路积雪已经大致清理完毕,有积雪堆得比车身还高。

纽约民众:“我终于清理完了。”

记者:“花了多长时间呢?”

纽约民众:“整整三个小时。”

记者:“很长时间喔!”

纽约民众:“还可以啊。”

有车一族最头疼,铲完房子的积雪,还要把爱车从雪堆里挖出来,否则下场就像这样——很惨。

纽约民众金先生:“就是很无奈啊,还能有什么,只是为了第二天能正常出车,没办法。”

一场暴风雪,让雪盐雪铲卖断货,电暖炉也是供不应求。

杂货店商家梁先生:“根本货都不够卖,雪盐、雪铲都不够货,我还缺货呢!电暖炉都卖完了,没了!”

商家还传授秘诀,清理积雪,用化学盐比一般粗盐更好。

杂货店商家梁先生:“粗盐不是很赞成用,我们卖的都是化学盐,不会对地板构成损害。”

暴风雪“炸弹气旋”(Bomb cyclone)席卷美国东北部期间,至今造成全美各地至少17人死亡,而每年也有大约100人在铲雪期间猝死。

提醒民众,在清理积雪的同时,要注意保暖,并适当休息。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