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夫妇杀女获刑22年 曾冒充法轮功被拒 中共借机造谣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讯】美国俄亥俄州的一家华人餐厅女老板Mingming Chen,因虐杀了自己的亲生女儿,被判22年监禁。由于该女曾冒充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申请难民,但遭拒绝。

虐杀事件曝光后,中共媒体有意误导读者,大肆报导该女与法轮功有关。俄亥俄州法轮功义务联系人对受害女童深表同情,但表示,嫌犯夫妇并非法轮功学员。

2017年12月29日,华人夫妇杀女藏尸案宣判,华人餐厅女老板Mingming Chen(陈明明)因虐死5岁女儿,以谋杀、危害儿童和篡改证据等罪判处22年刑期,此前女童父亲承认虐待尸体等罪名,被判12年监禁。由于Mingming Chen是非法无证移民,在服满刑期后将被驱逐出境。

事件发生于2017年1月9日,这对华人夫妇虐死亲生女儿之后报案,谎称女儿失踪。

1月10号,美国警方在俄亥俄州中餐馆Ang’s Asian Cuisine,发现5岁女童Ashley Zhao的遗体。

警方调查,9号上午,Ashley 的母亲陈明明,曾“用拳多次重殴女童头部”,父亲赵亮随后发现女儿失去呼吸。

2人在餐馆藏尸,又向警方谎报“失踪”,因此分别被控谋杀罪和共谋罪。

外媒发现,陈明明2009年还曾试图以法轮功学员名义申请政治庇护,试图获得美国合法居留身份。但她无法列举充实的证据证明自己是法轮功学员,因此移民法官和联邦第六巡回上诉法院,认为她的说法“不可信”,予以驳回。

但中共掌控的媒体,仍宣称这起惨案的嫌犯是法轮功学员,撰文攻击法轮功。

横河:“这个人肯定不是法轮功学员,因为首先法轮功的教导就是不能杀生,连自杀都是有罪的,这是第一个。而且这个案子已经被拒了,这就说明连移民官都不相信她是法轮功学员,所以中共的炒作毫无意思。”

俄亥俄州法轮大法义务联系人之一简天伦博士说,他从媒体得知案件,感到震惊和哀痛。他也认为,陈明明并非法轮功修炼者。

简天伦:“如果是法轮功学员申请庇护,一般都会找法轮功佛学会来佐证,但陈明明从来没有找过。后来我也问了一下我们周边的法轮功学员,有没有人见过她?在这么多年,没有一个人认识她。”

简天伦介绍,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方法,要求修炼者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不断提升道德修为,但长期受到秉承无神论的中共舆论抹黑。

唐靖远:“中共迫害法轮功时,编造了一系列所谓自杀、杀人的血案,目的是想借此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不过后来因为有大量漏洞被揭穿,才偃旗息鼓。”

横河:“凤凰网列举了4例,这4例涵盖了从1999年(至今),大陆和海外所有的案例。我们知道这些多半是假的,即使这样的话,还是这么小的概率。”

评论员认为,全球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受到各国政府数千份褒奖,恶性事件几乎为0,这也反证中共的宣传造假。

俄亥俄当地居民,在女童遇害的中餐馆外摆满鲜花和玩具,希望小生命一路走好。专家也质疑,中共不该炒作一个家庭的悲剧,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唐靖远:“拿一个家庭的悲剧来妖魔化法轮功,来充当继续迫害法轮功的理由,制造更多的人权悲剧,实在是很令人不齿的行为。”

新唐人记者林澜、陈雷纽约-俄亥俄连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