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间的KFC 趴地点餐炸鸡仅拇指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6日讯】速食业竞争激烈,业者不断变化新招吸引消费者。日前肯德基(KFC)在美国奥勒冈州新开一家“袖珍门市”,顾客只能趴在门口点餐,炸鸡仅拇指大,吸引不少顾客前来一探究竟。

这间全球最小的“迷你版肯德基”位于奥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一个街角,门市前没有耸立的KFC招牌或快餐车道窗台,就像一栋小小的建筑模型,稍不留神很容易擦身而过!

这间号称“全球最小的肯德基”,店内只提供“$5 Fill Up”套餐,当然也是超级袖珍版。

肯德基还制作了迷你肯德基店的宣传影片,视频中可见,微型的厨房只能容纳一双手,迷你版炸鸡从裹粉到油炸,制作糕点到摆盘,店员制作餐点手感精巧,让人赞叹不已。


顾客只能趴在门口点餐。(视频截图)


迷你版餐点。(视频截图)


全球最小的肯德基分店。(视频截图)


影片中还可以看到,客人必须趴在店门口点餐取餐,他们谨慎的把手探进门市柜台,这时店员会露出一只手送上精巧的餐点。客人们笑容满面的看着手上迷你可爱的餐点,一脸惊奇,让看到的人都不免想要去尝试一下。

据说,不少尝试过的网友称,“味道和其他家肯德基分店一样”,但认为缩小版的套餐更可爱。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