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看神韵如入天堂 精神飨宴引共鸣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讯】加拿大诗人和作家劳拉˙德利昂(Laura DeLeon)于1月4号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歌剧院的演出,她赞叹神韵是艺术和精神的飨宴,展现出的艺术及精神之美引发她的共鸣。来看报导。

诗人、作家 Laura DeLeon:“从开场到结束,演出就像一趟旅途,将我带到另外的世界,天堂般的世界,充满美和艺术性。那些高难度动作令人惊羡,行云流水的编舞让人叹为观止。舞蹈演员们如此训练有素,让我印象深刻。”

神韵的舞蹈不仅技巧高超,还带给诗人和作家Laura DeLeon强烈的视觉冲击。

诗人、作家 Laura DeLeon:“就像欣赏一幅画一样,这幅画是通过舞蹈来呈现,这太了不起了!太美了!那如花朵般绽放的衣袖,那些道具的运用,令人难以置信。像是一幅有生命力的画作和艺术品。”

最让Deleon印象深刻的,不仅是神韵的艺术性,还有这场演出的思想性。

诗人、作家劳拉˙德利昂:“那些故事讲述了不同的寓言,我能想像,让人反省自己,努力找寻平和与人性,同时运用一些反面角色加以衬托,是对坚守信仰、希望与信念之美的真实写照。演出传递了真相、美、善良、人性,所有这些美好的价值。”

这场演出让DeLeon意犹未尽,她希望其他人也能体验这份美好。

诗人、作家 Laura DeLeon:“我一定会推荐神韵这场精神的飨宴。”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