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奥斯汀首演 西方菁英盛赞 华裔感恩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1月5号开始,在德州首府奥斯汀连演五场。首场演出即爆满。观众心中充满喜悦,感到世界有希望了,神韵的旅程是在给世界带来和平。

MTS设计工程师:Mark Nolen“真是宏篇巨著,非常美。我还特别喜欢背景天幕,与台上的舞蹈呼应互动,音乐特别棒。我喜欢里面东西方乐器的融合,很有意思。”

行政管理人员Amanda Nolen:“没错,非常好听。这个演出和我们以往看的都不同。我们经常去剧场看演出。神韵和我们看到的其他演出都不同,很美。”

德州大癌学症研究中心教授Blaine Bartholomew:“这个演出不仅蕴含着重要信息,而且表演得特别棒。演员非常出色,歌唱、舞蹈,都很壮观。”

Bartholomew太太:“我喜欢里面所有的故事,故事情节,还有里面的幽默。非常有趣。他们没有用说的,完全是演出来的,非常逗趣。里面有很棒的幽默,我喜欢这一点。”

神韵在世界各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海外华人与华人后裔相当感动,并深感敬佩。

华裔半导体制造专员Michael Tom:“我非常感激神韵,这是令人惊叹的窗口,能看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是当今社会很难看到的,鉴于中国目前的现状。所以我非常感激神韵的出现,在弘扬这样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