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车展电动概念车吸睛 周末吸人潮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讯】在台北南港展览馆展出的“2018世界新车大展”,41家车商参展,展示350辆新车,一连九天的展期,吸引大批民众到场参观,销售额上看50亿元,随着环保风起,各家车厂发展电动车,另外也展示概念车,呈现未来汽车生活样貌。

台湾车厂,展示旗下最新电动车,时尚外型超吸睛,另外还配备全自动停车系统。

台湾车厂品牌企划部产品副理张抒凡:“它搭载最新APS系统,停车的时候,驾驶者,完全不用触碰车辆的方向盘或是油门刹车等等,附近感应器做感应了之后,车辆就可以直接停到驾驶所要停到的位置。”

酷炫的超跑一字排开,吸引民众目光,另外各家车厂也因应环保潮流,发展电动车,展示多款前瞻车款。像是日系车厂推出概念车,三人座,针对2030年都市设计的电动小车,另一款则是氢燃料电池车,除了是一部环保车之外,还能为家庭、社区进行供电。另外还有时尚休旅车,以电子摄影机取代后照镜,全透明的A柱,减少盲点区域。

日系车厂商品企划王麒杰:“透明A柱,它可以有效减少视觉的死角,让这个驾驶的行车安全,可以更提升。”

两年一度的台北世界新车大展,今年41个品牌车商参展,展出350辆新车,创下历年规模最大,周末吸引大批人潮到场参观。

民众:“过一个新年,想说看有没有新车,可以先观望。”
民众:“还在观望一下,像现在比较流行的休旅车。”

未来概念车,豪华跑车,顶级休旅车等车款登场,主办单位表示,九天的展期,期待吸引30万民众到场参观,销售额能突破50亿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