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韩朝对话 川普:若达成协议将是大事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讯】周六,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戴维营的记者会上,还提到即将进行的韩朝双方高层会谈。他说会谈是个良好的开端,希望随后有更好的进展,如果双方达成和平协议,将是一件大事。

美国总统川普表示,韩朝双方在9号的会谈,将是一个好的开始,并希望会谈可以超越“冬奥会”的话题,取得更多进展。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现在正在谈冬奥会,这是个好的开始,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我愿意看到朝鲜参与‘冬奥会’,也许随后会有进展。”

川普还说,自己在推动双方会谈过程中起到了重大作用。

美国总统川普:“如果不是我介入,他们也许现在不会探讨冬奥会的问题。他们可能什么都不会谈。或者情况会更糟。”

川普表示,如果韩朝双方可以达成和平协议,对整个人类来讲,将是巨大的福祉。

美国总统川普:“如果会谈可以有些成果,对整个人类来讲将会是一件大事,对整个世界来讲是一件大事。非常重要。”

当记者问到是否有直接与金正恩通话的可能性时,川普表示相信对话,同时也强调,美国在朝核问题上的强硬立场将不会改变。

新唐人记者舒雅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