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征服舞台剧演员 惊叹中国舞表现力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讯】加拿大女演员瓦拉利•德辛诺(Valérie Descheneaux)从影15年,出演过多部热播的电视剧、电影和舞台剧,她也是女中音演唱者,并演奏多种乐器。1月5日晚她慕名观赏了多伦多的神韵演出后激动万分,表示完全沉浸在生命的美和律动中。今后看神韵将成为她每年的传统。

影视舞台剧演员Valérie Descheneaux:“所有演员的表演都发自内心,要达到那样的驾轻就熟,需要很高的技巧。从动作微笑到情感表达都处理的恰到好处,我被演出深深的吸引了,太震撼了!”

影视舞台剧演员瓦拉利(Valérie Descheneaux)特别欣赏神韵女子舞蹈演员的优雅舞姿。

影视舞台剧演员Valérie Descheneaux:“她们的很多服饰看上去就像花朵或仙女,随着每一个舞蹈动作,即使是众多多演员队形的变幻,她们总是那么的优雅,让人细细品味,我完全忘记了周围的一切,只是着迷地欣赏她们的表演。而且我们的座位很好,可以看清楚舞台上的一切,从编舞到高科技天幕,真是一次神奇的体验。”

她惊叹神韵演员通过舞蹈生动的讲述故事。

影视舞台剧演员Valérie Descheneaux:“他们能让你感受到所有的情感,通过眼神和微笑,悲伤时通过含胸来表达;高兴时,面部和肢体全都伸展开,我能看懂每一个故事,无需任何语言。”

她特别举了几个例子。

影视舞台剧演员Valérie Descheneaux:“我喜欢“笑说书院”这个舞剧,一开始很幽默,男子舞蹈演员高超的技巧令我折服,那些多高难度动作,全部来自于中国舞。我喜欢,所有的舞蹈,手帕舞尤其令人惊羡。还有长长的水袖舞,女演员们怎能迅速接住水袖又抛出去,那一刹那像烟火绽放一般,很有视觉冲击力,很像花朵绽放。我被彻底征服了。”

她感叹神韵的舞蹈展现了人性之美。

影视舞台剧演员Valérie Descheneaux:“看到人可以那样优雅,那样美丽,那样真实,而又彼此联通,我对人类能达到如此的高度而心存感激,我们可以这样的美好。我不得不说,通过高科技天幕和编舞,我感受到强大的能量。”

瓦拉利说,今后每年都会看神韵。

影视舞台剧演员Valérie Descheneaux:“过去几年听很多人说神韵精彩绝伦,他们说的太对了!我也听人说每年都来看神韵,我跟先生说,我们也会应该保留这个传统。”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