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公司总裁:神韵壮丽美妙 传递美好讯息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1月6号晚在德州首府奥斯汀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神韵传递的美好讯息,让观众深有同感,看到开场节目就震惊不已。

律师公司创办人总裁Geoffrey Webster:“这是我们第二次看神韵了,真是太壮观了,非常感人。而且传递了美好的讯息,我深有同感的讯息。”

律师公司创办人总裁Geoffrey Webster:“还是要回归信仰,相信有比我们更伟大的高级生命存在。我们的来源不是在这个世界产生的,还是要回到原来的地方。 ”

韦伯斯特曾带两个孩子来看神韵,为神韵的美深深陶醉。

律师公司创办人总裁Geoffrey Webster:“我的孩子一个九岁,一个十二岁。两年前我们第一次看神韵时,他们坐在位子上一动不动,从头看到尾,我们完全陶醉其中。从服装到编舞,加上传递的讯息都很棒。如此美妙壮观的景象传递的讯息相当直观。”

石油服务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威廉姆斯带着全家四个孩子来看神韵、学习中国文化。

首席财务官Dustin Williamson:“我们非常喜欢,全家都来了,想了解中国文化。我三个女儿喜欢中国舞蹈,儿子喜欢翻腾等技巧。他们都在学中文,所以整场演出对我们来说非常有趣。”

室内设计师奥当纳尔被每个节目的色彩和飘逸的服装深深吸引。

室内设计师 Maureen O’Donnell:“一开场我就震惊了,一开场看到神的世界,我们大部分人都忘记了一切的起源在哪里。我们其实是来自天上的,人身不过是一件衣服。这个演出很多节目都在证明这一点。”

这个周末,神韵在德州的奥斯汀连演五场,在达拉斯和休斯顿也同时上演。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