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与金正恩通电话?没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9日讯】【今日点击】(3046-2)

提要
川普(特朗普):与金正恩通电话?没问题!
胡锡进公然叫板习近平 屡教不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王阳明,我们上期节目跟大家讲了,德国媒体讲说,习近平在用王阳明的概念,他的一些道德概念治理国家,所以就有可能,会出现一些被大家意想不到的。意想不到的事情,就是出乎我们今天的观念,出乎我们今天的一些道理,对吧!大家认识不到。那而在形容王阳明的时候呢,林语堂啊大概是,说是明朝十大全才之一,全才其实在我眼睛里就是有着使命啰,全才在很大情况下,他是对人、对生命的认识。站在一个人的角度来讲,一个生命的角度来讲,我们举例子啦,如果他能认识到人在普通人的环境,更高一点达到了一个修行人的环境,甚至更高,那他肯定能知道人的所有的事情,360度他全都明白,他一定全都明白。那这样的人可能就被我们今天的人称为,按照人的才干上说叫是全才,或者叫天才,我觉得这种说法都是一种,以今天人的自私的描绘。其实他描绘了他真正我能理解的概念,他应该是指每一个人的生命境界,当有些非常,就说天使吧,如果是这样的人来到人间,那他的概念肯定是超越的。天使来到人间,是指他的灵魂他的元神生命咧。

那在我们现在环境来讲,大家知道佛家里说叫末法末劫,那在末法末劫是释迦牟尼佛讲,释迦牟尼佛讲出了末法末劫,那不就是未来佛,弥勒出现的时候吗?释迦牟尼佛讲的法,祂的进入了末法末劫,不就是未来佛弥勒出现的时候吗?这两天在我住的城市演神韵,五天演了8场,五天演了8场,其中有四天演了7场,就一天2场,星期四是一天2场,星期五演了1场,星期六星期日各演2场,那样体能的消耗,能力的消耗,他的力量的消耗,人的身体是有界限的,对吧!人的身体的这种他的力量度,他的一切都是有限度的。那什么人能够做到这点?所以十几年的加拿大顶级的,剧场里面的工作人员说,从来没见过,还可以演到这么好,问他们,他们说太好看了,因为这地方很多做服务的,在剧场里普通做服务的人,就是一些老人啰,他喜欢看这些剧,然后他挣不了多少钱,他就喜欢有这个机会去看这个戏,他说没见过,看了2、30年戏了没见过这么好看,他说不出个理由来,但他唯一能够描绘就是美。

可是如果你有机会看神韵演出的话,你会看到包括服饰,唱歌演员的已经失传的歌唱方法,那包括演员的编舞,包括作曲、作词,大部分都来自于该剧目的,整个神韵的总导演,一个人,一个人。这里面在这个团队中,包括我们这个年龄都知道的关贵敏,关贵敏跟他同样唱歌的同一辈,马玉涛、胡松华、李双江,谁还听见他们有几个能唱。一个老人,关贵敏是老人啦,一个老人今天可以随着团队也正在演,李谷一实际都比他小喽,李谷一都比他小喽,那彭丽媛是他的学生那一辈的,彭丽媛的老师跟关贵敏是同辈的,啊,是同辈的。所以在艺术的角度来讲,在文化的角度来讲,只有超越人的能力,不在人的层面中,被人们才能称为全才,而他展现的一切,对人而言是无法想像但又客观存在。

特朗普:与金正恩通电话?没问题!

川普,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与金正恩通电话?没问题!瞠目结舌,今天才1月8日,2018年以来发生的故事完全不同,他如果现在到这分上,那2017年的日子白过了。星期六川普表示,愿意直接跟金正恩通话,希望朝鲜跟韩国会谈,能够有助于缓解朝鲜核危机,他同时不忘强调,南北会谈呢有他一份功劳。而在我眼睛里这是金正恩的谋略,其实今天金正恩最大的失败的可能,就是他手里面所谓的导弹跟核武器,比用笔画出来的强点,我个人以为只能这么说。因为当他开始谈判的时候,他知道他不能再进行任何冒险了,所以他的时间用完了,在现实的环境中,利用这个概念去进行谈判,进行谈判。川普回答媒体讲:我始终相信谈话,但同时说,这并不意味着,这么做没有任何前提的。明天朝鲜和韩国进行会谈,两年多来首次会谈。1月6日朝鲜一位奥运会的官员讲说:平壤会参加,就是平壤会参加在下个月举行的冬奥会,因为是在韩国,我很希望双方能够探讨奥运会以外的话题,这是川普说的,如果可能的话我们也愿意参与,如果能够谈出结果的话,对全人类都是一件好事。

所以很多人我相信,对金正恩不会抱有希望,但金正恩在利用人们,正常的人,正常的社会,正常的国家领导人,对生命的态度,他认为呢,那是容易被他玩弄的一个东西。可是呢人们,那些人在这个过程中,他会表现出他对生命的尊重,而不是虐杀生命的,虐杀人的生命的,他会利用人们对生命的尊重,而展现他的故事。在文章里也评价了,一直跟平壤打嘴仗的,呼吁和平对话之间摇摆的川普呢,再次把自己视为促成南北对话的功臣,如果不是我介入的话,他们现在不会讨论奥运会的。那有可能,25年来韩国从来没有采取过强硬立场,总是有求必应。那这是我们要看他明天谈话状况,但是它整个大的背景,大的背景,我觉得是有目共睹的,比较容易看到金正恩的那种狡诈,其实就是利益啰。那一个站在利益和欲望的角度,去面对一个有着宗教信仰和生命认识的人,他一定会这么做。

胡锡进公然叫板习近平 屡教不改

阿波罗网站登了一篇文章,还是谈到国内的,胡锡进公然叫板习近平,它说习近平派了国安委的高官,登门警告。它文章谈到胡锡进突然谈到言论自由,它讲在此之前呢,环球时报呢用高级黑的手法,玩弄习近平。而香港媒体讲:胡锡进在香港铜锣湾书店事件呢,曾经发表过评论,激怒了习近平。1月5日胡锡进在微博写了短文,说跟一个部门领导通了电话,在此之前环时呢收到报导禁令,他向该领导陈述了这个报导的必要性,领导理解和担当。那这种事通常都是盖起来说的,胡锡进给挑了,胡锡进给挑了。那他接着抱怨讲说:挖媒体公信力的墙角,如果媒体弱了,国家能强大吗?他说网管别删这个帖子,给正常的批评呢留下一些空间。而在十九大之前,胡锡进从来不会谈到言论自由,也不会谈到有关不要随便删帖,也不会谈到接受正常批评,那十九大之后胡锡进这么做,北京话叫递葛,找抽,古巴雪茄找抽。他同样表现出在中共上层,习近平本身的派别,跟江泽民之间派别的冲突呢,旧有的官员之间的冲突呢,有着半公开化,这种公开化是跟胡锡进自身的身份,直接相关。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