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设施老板全家观神韵 陶醉演出的每一分钟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讯】唐娜•朗阁曼(Donna Langman)与先生在加拿大安省一个著名度假胜地经营一家娱乐设施。全家人1月7日在多伦多四季剧院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他们欣喜的表示,爱演出的每一分钟。

加拿大娱乐设施老板Donna Langman:“整场演出的色彩、整个场景都令人叹为观止。演员们登场时的技巧及敏捷非常惊人,我们一家完全享受其中,我们爱演出的每一分钟。”

加拿大娱乐设施老板Langman表示,两个学舞蹈的孩子从神韵中获得灵感。

加拿大娱乐设施老板Donna Langman:“女舞蹈演员真是优雅。她们的动作也很流畅。而且神韵拥有西方舞蹈中不常见的舞蹈动作,所以对我的孩子们来说,这些舞蹈非常独特。”

Langman认为神韵是难得的文化盛事。

加拿大娱乐设施老板Donna Langman:“神韵演出中的故事非常有趣,这令我大开眼界,因为我不知道中国的历史。所以观赏这些故事、思考这些故事在中国历史中是如何发展的,以及如何用故事讲述历史,是饶有趣味的。对我们来说,神韵也是一件文化盛事。”

她也深深感受到演出中贯穿的神性。

加拿大娱乐设施老板Donna Langman:“这场演出给予人灵感,通过音乐、舞蹈、缤纷色彩及舞蹈动作表现神圣之美。思索创世主所有造物之美,真是令人鼓舞。”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