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主流 知名资深律师感谢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讯】1月7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大休斯顿地区的第十场演出,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休斯顿著名资深律师Michael Cash先生,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他为演出的精彩美妙惊叹不已,同时向神韵艺术家表达感激。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Michael Cash:“我们喜欢神韵演出很感人至深丰富多彩,十分精彩高难度技巧令人难以置信。演出精彩得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每年都会看演出经常去看胡桃夹子,所以我们习惯了看芭蕾舞的形式,神韵演出的高超技巧真是太棒了。”

Michael Cash是美国被评为最佳律师事务所之一的Liskow&Lewis合伙人,也是拥有超过30年从业经验的资深出庭辩护律师。从2010年开始,连续被评为美国最佳律师。

Michael Cash与女儿Mackenzie Cash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Michael Cash女儿Mackenzie Cash:“神韵的演出令人十分兴奋。每个节目都很独特十分吸引人。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而且很美!神韵演出很吸引人,我目不转睛地观看神韵演员们的精彩演绎,不愿错过每一个细节,因为每一分钟都不一样。”

“我喜欢神韵的小短剧,每隔几分钟就会有不同的场景,节目本身引人入胜你不必猜测结局,所以这真的很有趣。”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Michael Cash:“请继续做下去,神韵确实是感人至深,令人鼓舞。”

最后,Michael Cash先生和女儿一同表达了对神韵艺术家们由衷的感谢。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Michael Cash女儿Mackenzie Cash:“我爱神韵!我学会了如何说我爱神韵!”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