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旧金山市长 华裔李爱晨正式开跑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讯】旧金山市长初选登记即将截止,共有26名候选人提出申请。其中,华裔李爱晨成功通过审核,正式成为市长候选人,她的名字将出现在今年6月5号的初选选票上。

周一(1月8日)中午,李爱晨及其支持者在市政厅举行造势集会。她表示,自己已经通过选务处的审核,正式成为市长候选人

旧金山市长参选人李爱晨:“是时候重建更好的旧金山了。我们有太多的毒品和难题,太多的砸车窗和抢劫,以及财产犯罪。罪案已经够多了,我们希望生活质量回升。”

去年,旧金山市府在合法化到来之际,极力推动大麻立法,为商业运营大开绿灯。华人社区多次组织集会抗议,要求考虑大麻毒品对社区治安,特别是对青少年的危害而进行规范和监管。然而,民众的呼声被忽视了。今年市长选举,社区希望有自己的声音。

李爱晨竞选团队发言人王运:“旧金山需要不同的声音,表达出我们所关心的,和我们在旧金山对生活质量的期望。”

日前,司法部承诺将打击各州的大麻毒品犯罪,对旧金山华人社区备受鼓舞。

旧金山市长参选人李爱晨:“我们已经去过两次联邦政府门口去求救的。今天我们听到白宫,就是塞申斯(司法部长)说要打击娱乐大麻,我非常高兴。”

此次市长选举,草根出身的李爱晨将与前州参议员蓝诺(Mark Leno)、市议长布里德(London Breed)以及市议员金贞妍(Jane Kim)等政界老手一较高下,她希望团结各族裔选民,改变旧金山目前的政治生态。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李舒健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