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月瘦身10公斤 汪小菲佩服太太毅力和性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9日讯】艺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结婚六年多,育有一对儿女。昔日获封“美容大王”的她,因生下儿子后身体状况欠佳,导致瘦身进度缓慢。去年在镜头前圆润的身形总被当作话题,最近她真下决心,在一个月内瘦了10公斤。

为此,汪小菲于7日深夜在微博写道:“我真的很服我老婆,怀孕的时候想吃麦当劳肯德基,因为以前一直吃素,趁着怀孕放纵一下。结果这两天开始减肥,突然(做)各种运动,什么都不吃了。”

他特别提到:“我丈母娘总跟我说,菲,你老婆要想做一件事是谁也拦不住的,我体会了一下:她确实很有主见,1个月瘦了10公斤。”

看来这次大S真的说到做到,因此让汪小菲佩服表示:“这人厉害在哪儿呢,想干嘛就干嘛,想吃就吃,想瘦就瘦,有毅力,有性格。”

虽然汪小菲没有曝光大S的近照,不过从他最近晒出的照片(点看)中,可明显看到大S已经从先前圆润的U字形脸,变成两颊瘦削的V形脸,顿时引起热议。网友除了好奇大S的瘦身方法,也对她如此快速地瘦身感到惊讶和钦佩,也有网友提醒她要注意身体。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艺人大S(左)和夫汪小菲6月23日在台北出席艺人安以轩婚宴(档案照)。(陈柏州/大纪元)


艺人大S(
徐熙媛)(右)和丈夫汪小菲(左)6月13日在台北出席饭店开幕记者会(档案照)。(陈柏州/大纪元)


汪小菲没有曝光老婆的近照,但从最近晒出的照片中,可以明显看到大S已从圆润的U脸,变成两颊瘦削的V脸。(汪小菲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