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官方发消息坐实房峰辉受军法判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0日讯】【今日点击】(3047-2)

提要
官方发消息坐实房峰辉军法判审
李柱铭:中共已在香港实行一党专政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冯小刚的芳华,里面俩个男女主角,一个是何小萍呢,6岁离开了父亲,离开了父亲是因为在,父亲在运动中被打倒,随着母亲再嫁给他人,在她眼睛里,嫁给了一个,完全来到了一个不是家人的家,没有任何一个亲人的家。为了能让母亲抱着她入睡,故意让自己得病发烧3天,发烧3天。在看到所谓胡耀邦年代的昭雪平反,结果她父亲没有熬到那一天,在别人家父亲都被平反之后呢,她的父亲死去了,她的父亲死去了。所以她完全生活在一个,用一种沉默的方式,用被羞辱的方式,在承受着社会对她的压力,但是她内心中,却有着自己生命善恶的判断,她代表了太多的中国人,现实环境中的一个概念。她为了生存,她绞尽了脑汁去,包括照当兵的穿着军装的照片,都有她内心中唯一的一份希望的寄托,可是这希望寄托的本身呢,在那个环境中呢,她要抵抗着外界更大邪恶的,社会环境对她的压力。刘峰,刘峰是一个天生的好人,冯小刚用了一个峰字,取意为叫雷锋的概念,表面看起来是雷锋在世,但是他们不是当家的,雷锋姓雷是假的,刘峰姓刘不是一家的。所以表面上是雷锋的样子,实际他是一个真正的好人。

反衬过来,毛泽东宣传的雷锋,是盗窃了一个好人应该有的品质,然后用来欺骗,来说共产党是有多好,树立一个榜样,而树立的榜样是用好人的标准做的,可是呢在共产党框架下,雷锋完全是假的。而一个真的好人出现的时候,就是这个刘峰,他跟那个环境是对立的,他离开了文工团,他已经看清了中共体制当中的邪恶。但是在战争中,他同样去怜悯生命;在战争中,他受伤是因为救人。他的胳臂被砍断,是因为他不愿意看到他的战友的尸体,流到了敌人的手里面,对方的手里面,他一定要把尸体带回去,这是他的对生命认识的光辉之处。所以他并没有因为他在文工团,遭受到中共这个体制本身的迫害,而摧毁他人之初性本善的善良,他没有。所以冯小刚在这个影片中,他展现出来的生命的善良的价值,非常清楚,但能够通过证审,我觉得也不容易啦,确实不容易啦。它里面内在的暗含的概念,就是抨击中共体制的社会,而好人哪不得延续,所以刘峰哪也就没跟何小萍结婚,对吧!两个人相互依存,好人没办法在这个社会延续。冯小刚用这个方式,在打击抨击着中共现行的体制,那现行的体制。

官方发消息坐实房峰辉军法判审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官方发布消息,房峰辉遭受军事法庭的审判,张阳去年自杀。这是新华社在今天傍晚时,很低调的报导,经过中共中央批准,军事委员会的委员房峰辉,涉嫌行贿、受贿,日前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啦。应该讲时间是很快喽,但是给他的罪名我以为很轻喽,涉嫌行贿、受贿,这是所有中共的官,都会拿到这一条的。另外这一条,他涉及到就是完全是个人的罪,在此之前,传出了有关涉嫌这个军事政变啊,或者刺杀习近平啊,这些内容都没了。所以在他的做法,基本还在延续着包括孙政才、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他的做法依然在延续过来,依然在以个人罪拿下,但是有关他的政治腐败,有关政治方向,有关涉嫌阴谋篡党得权,这些罪名,都是巨大的政治罪名,颠覆国家的罪名,而这个罪名都没有在其中。所以我个人以为,他依然还在过程中,依然在过程中,因为那样的罪名是巨大的。而那样的罪名有可能触及到生命本身,但这样的罪名哪就不一定,对吧!反腐中他没有杀任何人,我指习近平。当他不触及到政治罪名,可是在他的舆论讨论中,在具体的官员中,却又把这些政治罪名,涉嫌颠覆、涉嫌谋杀、涉嫌政变,又把这样的罪名又放在他们头上,表明在今天主政者眼睛里,这件事情整个大的背景,也就是房峰辉、张阳的背后的,所牵扯到的整个这件事情的势力哪,跟习近平对立的势力哪还没有解决,才会出现这个场面。

李柱铭:中共已在香港实行一党专政

香港著名的大律师李柱铭,中共在香港已经实施了一党专政。大陆在一党专政之下,人大成为了一个举手的机器,那附和的政府决策圈是橡皮图章,形同虚设。特区就目前而言,因为不民主的选举制度,那领导政府的特首不是地下党员,就是不会说不的中共的魁儡。是,立法会的保皇党可以长期主导议会,这里说的保皇党,实际是保护中共的。那因为当他,他的为什么去保护中共呢?他个人的利益在其中。太多的人把自己的仕途,把自己的公司、钱财、家庭,跟中共现实环境拴在一起,而共产党的体制是邪恶的体制。我没给你说吗,以色欲为崇尚,生命之崇尚,他衍生出整个欲望掌控一切的氛围,这是社会的价值观。当为了满足于自己的色欲、肉欲的时候,无所不顾忌,整个社会堕落到这分上,对吧!那在这里,李柱铭讲的,实际是在香港的权力间架结构中,以欲望为先导的人占多数,就吻合了共产党生命的品质。而共产党却用这样的方式把人毁掉,这是李柱铭在政治的角度,在社会的角度,在人的角度,去探讨共产党的邪恶,而他的根本呢是生命。

越来越变本加厉的,摆明车马的与中联办狼狈为奸,视老百姓的权益如无物,那当然啦,老百姓就是他们的奴仆呗。只因保皇党议会的政治前途,跟钱有关系,全都掌握在西环和中共的手中。那我觉得就这么回事了,没什么可讲。立法会可能在本周内完成叫议事规则的修订,不少市民还不明白,为何民主派要无所不用其极的拖延议会工作,甚至不理这样的捣乱,会连系到民生的议题,难道他们已经不肯为民请愿了吗?其实原因就是,刚才李柱铭说的那个原因,今天现在在立法会,民主派的议员因为所谓的,在他们宣誓时出现的状况,从而促成了民主派的议员,在这个议会没有能力阻止这样的投票,没有能力阻止,他的票数不够,才不得已采取拖延的战术,来确保老百姓的利益,来抗衡中共,中共专制体制当中,对整个人之摧毁之后,表现出来的所谓的香港的法律至上,却是呢变成了中共的囊中之物。所以在这一次的立法会,那些独立派,那些民主派议员,为了满足自己的一些激进的想法,造成了更大的伤害,造成了更大的伤害。所以这是我节目中跟大家说过的,一个站在共产党为私的理论,去抗争中共的时候,他一定玩死你,玩得你哑口无言,让你郁闷而死,就这么回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