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港媒: 马克龙收中共“缩水支票”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讯】房峰辉被拿下 网友:他行贿给谁?

中共前中央军委委员、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落马的传言,1月9号终于得到了中共官方的证实。

中共喉舌媒体“新华社”当天发布消息说,房峰辉因涉嫌行贿、受贿犯罪,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房峰辉拥有中共的上将军衔,2009年曾担任中共天安门阅兵式的总指挥,2012年起就任中共军队总参谋长。

去年9月,海外多家媒体曾披露房峰辉和中共军委政治部前主任张阳双双被调查的消息,但中共官方一直没有回应。11月份,中共公布张阳在被调查期间自杀身亡,而对房峰辉则没有确切说法。

9号晚间,大陆《新京报》报导说,房峰辉涉徐才厚、郭伯雄案,与自杀死亡的张阳是老搭档,两人曾在广州军区共事。

房峰辉正式落马的消息,迅速引起关注,不仅海外媒体广泛报导,大陆网友也议论纷纷。

有人说:“哦,原来传言都是真的。”

也有人问:“还有好人吗?09年阅兵的总指挥都进去了。”

除了惊诧,大陆网友对房峰辉身居高位居然还要行贿也表示不解,尤其对他行贿的对像极为关注。

纷纷发出疑问说:“受贿好理解,行贿是给谁呢”、“房给谁行贿?这家伙应该位极人臣了吧”、“都这个级别了,还行贿?他行贿给谁?”

港媒:马克龙收中共“缩水支票”

法国总统马克龙正在北京进行国是访问,虽然中方在礼仪上给足了马克龙面子,但是法国期待的经贸大礼似乎严重缩水。

公开信息显示,1月9号双方仅签订了多份谅解备忘录,虽然范围涵盖航空、核能等行业,但较少提及实际金额。上周有关官员所说的空中客车正在商谈向中国出售100架飞机的合约,也没有如期拍板成交。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说,法国媒体渲染的马克龙首次访华将获中方送100亿美元经贸大礼的事,遭遇临门大缩水,几乎成了空头支票。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