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轰动 神韵重返纽约 火热加演四场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讯】本周三1月11日,纽约观众盼望了许久的神韵艺术团2018年的全新演出,即将在林肯中心正式登场了!由于票房太过火爆,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增加了四场演出。下面来看看本台记者李兰的报导。

经历了连续多日的零下酷寒后,纽约天气开始回暖。而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也即将回到纽约林肯中心,带来2018年的全新大戏。今年神韵在纽约的票房格外火爆,尽管还没有开演,主办方就已经宣布加演四场。

神韵推广公司市场部 Pingyi Lee:“今年的票房走得非常快。原计划的10场演出,现在已经加演4场。预计在未来10天内我们可能还会加演。”

2018年神韵全球巡回演出从去年12月22日开始,已经在美国9个州14个城市和加拿大2大城市完成演出,在北美各地掀起了神韵热。

神韵在旧金山的八场演出场场爆满;在大休斯顿地区的十场演出一票难求;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八场演出也是场场爆满。

加拿大四季歌剧院总裁Alexander Neef:“我们非常高兴神韵可以来四季演出。我知道我很多世界各地的同事们,也在他们的剧院欢迎神韵演出。”

Pingyi Lee:“今年林肯中心的一个教育项目组会有100多人来看演出。”

从2011年开始,神韵每年都选择在林肯中心进行演出。

Pingyi Lee:“在林肯中心工作45年的一个员工说,每个人看完神韵都带着笑容,觉得演出完全值回票价。”

从1月11日到21日,神韵在林肯中心将有14场演出,其中10场门票已经全部售罄。

新唐人记者李兰、Oliver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