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驻美官员荣调 纽约台湾社团欢送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讯】三名中华民国驻美官员,即将离开纽约,大纽约地区台湾社团,为他们举行了欢送会,场面温馨。

三名驻美官员分别是:驻美投资贸易服务处主任凌家裕、驻纽约台北文化中心主任游淑静、以及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希贤。

包括台湾会馆、大纽约台湾同乡会等30多个社团代表纷纷致词,表达不舍之情。

台湾会馆理事长方秀蓉:“在纽约的都是派最好的来,最好的来了以后,来这边磨练以后,官职都会往上升,我们都很替他们高兴。”

欢送会当天,凌家裕刚结束在纽约州政府的会议,从奥本尼赶来与会。

驻美投资贸易服务处主任凌家裕:“库默州长他,非常重视,奈米里面的半导体技术,他也花了很多的经费发展这方面,他也非常重视台湾的半导体产业,所以我一到,他就跟我们经贸厅合作台湾半导体的事情。”

游淑静在两届任期以来,积极将台湾的传统文艺演出,推向国际舞台。

驻纽约台北文化中心主任游淑静:“纽约是世界的一级战场,所有杰出的艺术家都希望到纽约来,所以挑战性是很大的,我们必须要有好的节目才能胜过别人。”

而张希贤即将调到英国伦敦,担任侨务秘书职位,他对未来的侨务工作相当期待。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希贤:“我希望在伦敦能够跟纽约一样,大家都能坐在一起吃饭,快快乐乐的就像今天的场合一样。”

1月8日,中国国民党驻纽约皇后分部等六个侨团,也为张希贤举办了欢送会,众人依依不舍,为张希贤送上祝福。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