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国际船展:亲友在游艇上相聚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讯】休斯顿许多家庭都拥有船只,水上的聚会是受人钟爱的运动。当前,第63届休斯顿国际船展正在NRG活动中心举行。这是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室内船展,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顿附近有河流、湖泊、海湾,并且交通便利,因此游艇在休斯顿人的人际交往中具有重要作用。

休斯顿船舶贸易协会会长Bob Johnson:“游艇可以有多种方式让人们聚在一起。它让家人、朋友、甚至陌生人聚在一起。游艇向来是连结家庭成员的重要方式。”

长期在休斯顿生活,人们对买车、修车、维护车是再熟悉不过了。可是把对象换成船,就不一定还能这样驾轻就熟。

Texas Marine游艇销售员Jonathan Whitmire:“买船与卖车有点不一样,需要稍长的时间。人们需要学习的知识更多。我们会教那些买船新手,他们该如何做,该如何使用他们的船。我们甚至会带他们下水,在水上展示这些知识。如何驾驶游艇,有哪些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好在比开车方便的是,在德州驾驶游艇并不需要驾照。

本次船展有超过1000艘各类游艇展示,包括小摩托艇、快速游艇、豪华巡洋艇、钓鱼艇和单人划艇。既可以找到海洋型号,也可以找到湖泊河流型号。现场甚至有折扣渔具供大家选择。展览会将一直持续到本周日。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马海莲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