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降雨暂缓 湿滑天气酿多起事故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讯】横扫湾区降雨终于在周二(1月9日)凌晨停止,不过,持续降雨导致马路湿滑。周二早间,880高速南湾路段和北湾爱索布伦市都有交通事故报告。警方提醒司机开车时,绕行积水路段。

周二凌晨5点左右,880高速南湾Milpitas路段发生一起致命车祸。一名司机距离237高速附近逆向行驶,先后与4辆汽车相撞,逆行司机当场死亡。高速巡警证实,该男子52岁,家住东湾奥克兰。警方正在调查其逆行原因,是否与酒驾或吸食大麻有关。

另一场车祸发生在北湾爱索布伦市(El Sobrante)。早上8点左右,该市圣巴勃罗水坝街(San Pablo Dam Rd)路段,一辆皮卡与一辆校车相撞,导致7人受伤。校车司机是名孕妇,她和其他6名学生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1月5号开始,湾区各地持续降雨。气象部门的数据显示,旧金山1月8号24小时的降雨量达到3.64英寸,是该市第16个单日降雨最多纪录。由于部分路段积水严重,警方提醒司机小心开车,按照警告牌指示绕行。

新唐人记者李舒健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