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朝韩会谈:金正恩下一步就是核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0日讯】【今日点击】(3047-1)

提要
川普:韩朝直接会谈是“重大开端”
专访:本次韩朝对话可能是最后的机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今天的香港苹果日报呢,它登了一段视频,讲的是在上星期六,在这个广西一个很小的地方,它有一家佛家的寺庙,在星期六的晚上,这家佛家寺庙里面呢,出现了它叫天降异相。海市蜃楼我们知道,这个在很多地方都有见过。那在这家寺庙里头呢,它出现叫佛塔蜃景,海市蜃楼它用了这个蜃字,但是它叫专用词叫佛塔蜃景,如果你查佛塔蜃景的话它会有解释,这是一个专门描绘的词汇。它的景色就是,在寺庙里头这个塔是什么样,在天空中映出这个塔,天空中会映出这个塔。所谓科学的解释说这是光学效应啦,这个就这么说啦,我个人是比较嘲笑的。

在2008年在济宁,山东济宁出现过,山东济宁当时呢出现只有在一侧,那个塔的影像没有那么清晰,可是在6日这个塔的影像非常清晰。你就查今天的苹果日报它有那段视频,采访了两个人,两个人说太震撼了从来没见过。东西南北,寺庙的塔正好在中间,在天空中塔的影像是向中心靠拢。它的塔的形状呢像,有点像北京北海的那个塔,或者是白塔寺的塔,有点像。因为我也没去过,那是一个很小的寺院。

我个人的说法,我个人的说法,在现实的环境中,如果与我们人的一面同在,那就是这个佛塔,与我们灵魂,或者是与我们生命的另外一面同在的话,那就是佛塔映出来的影。那人有福分能在现实的环境中,有机会遇到这种特异的景象,提醒着人凡事从善而思考,要善良,要真正从生命的角度去理解,而不是从利益的角度。凡出现这种现象的时候,那现场看到的人,都会提到震撼、神奇、不可思议。它不就是人的现实环境中学到的一切,在那一瞬间被打破了。

人注入的观念,你在北大学的知识,你在清华做的试验,在现实的环境中全都被摧毁了,因为你的知识跟你的试验,没有能力去解释这个现象。专家当然得是专家啦,专家就一定有说法啦,说那个就是光学现象。那你就问问这个专家对不对,光学现象,你闭着眼睛,有时候怎么能看见东西啊,闭上眼睛怎么有闪金花呀。你说不对呀,闭着眼睛闪金花是晕啦,给个大嘴巴也能闪金花。那金花是什么呀,你眼睛都闭上了,怎么打一大嘴巴能闪金花。我说的意思,凡事都在现实的物质性的,物质化的东西中去解释的时候,你就是一个傻瓜,你是一个欺骗自我的傻瓜。

川普:韩朝直接会谈是“重大开端”

网上有篇报导,应该是来自于美国之音,讲的是南北韩谈判的事,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说韩国跟朝鲜直接会谈,是重大的开端。那我们现在知道的概念就是,应该是韩国接受了朝鲜到韩国参加冬奥会,那金正恩在有关这件事情上,是金正恩主动提出来的。他说在新年贺词上讲,朝鲜愿意派团参加韩国的冬奥会。而在此之前说,我桌子上就有个核导弹按钮,我随时可以把你美国人炸为平地。早就跟大家讲过,他的概念就是利用有限的时间,最大规模的拿出他的核威胁,拿出核威胁之后回到谈判桌。而金正恩的回到谈判桌的做法,很具有挑战意味。我跟韩国谈,我们的血浓于水,你美国人玩勺子把儿去,你习近平扯蛋,这事儿就不好办了。

他愿意谈判,任何一方想对他发动战争,那就有点儿,有点儿不合情理。可是呢在这个时候,在跟韩国谈判的时候,他手里攥着核武器对吧,但我提出条件的时候,韩国同意不同意,国际社会同意不同意,那是人家两国之间的关系。也就是说金正恩会把拿着核武器,把韩国拴在自己的裤腰带上,你们弄吧,这就非常有趣的。而韩国在相当程度上,它利益的成分占得太高,它有钱,打不起,对不对,输不起,打不起,那当然人命关天的事情,那是首当其冲的。

可是在考虑美韩之间的,在考虑韩国跟朝鲜之间对垒的时候,它的利益, 以人民的生命为前题,但它的利益成分太高,它自然会输给魔鬼式的金正恩。那在这个期间,相当负有责任的是中国,因为习近平为了他自己的需要的内容,跟川普之间的对话,跟川普之间的这种协商,延误了整个做为美国社会,对金正恩能够采取果断措施的时间。如果从善恶的角度来讲,金正恩用核威胁,今后带来的任何伤害,如果不是一个,不能制止他的话,中国、美国乃至韩国,都带有生命中的责任。

韩国总统文在寅,试图改善与咄咄逼人的朝鲜的关系,他自己提出与金正恩政权的会谈。大家广泛期待集中在韩国和朝鲜在开幕式上,能否一起列队进行。这都我觉得这都无所谓,做为金正恩来讲,这些东西他都可以做出来。当他做出来之后大家都认为,有了缓解之后就给他造成一个试验核爆炸的一个机会。因为温度缓和了,然后我再试原子弹,你美国这个时候不一定打我吧,他就成功了。

德国之声有篇评论,本次朝鲜和韩国对话,可能是最后的机会。朝鲜局势突然出现戏剧性的转机,2018瞠目结舌。朝鲜和韩国高级代表团,在板门店举行了直接对话。中国吉林大学的朝鲜问题专家王生,对德国之声讲了他的看法。王生认为这一次会谈的是具体的事宜,那双方一定会有着一些推动保持一种关系,而对话的这个欲望非常迫切。文在寅想创造叫奥运正记来兑现承诺,而朝鲜是因为国际制裁的压力太大,所以它希望来缓解,我个人觉得这是这么个道理啰。但不应该忽视的是双方只谈奥运,其他都不谈。

专访:本次朝韩对话可能是最后的机会

我看在推特上有人说,韩国总统文在寅已经讲,如果金正恩真的派团参加冬奥会的话,韩国单方面撤掉对朝鲜的经济制裁。扯蛋,秀才闹,叫什么秀才扛枪窝里横,秀才闹革命三天都不管用,跟魔鬼谈判自寻死路。我刚才跟大家说了,他更乐意你这么做,就变成了西方对朝鲜的制裁呢,立刻就出现了这种崩溃的场面。当崩溃的场面,对于金正恩来讲,就给与了他的时间和空间。这个时候他进行核试验,去吻合他的导弹的话,美国人打不打,他肯定不打,没办法打。就是他就变成了,韩国顶多再恢复对他的制裁。但你记住,他争取了时间,争取了空间,进行了核试验,他目的达到了,把你们当傻瓜耍了。

这里面关键的问题就是,文在寅在政治,在个人的政治利益的考虑,和韩国人经济利益的考虑,超过了自己对生命的认识,超越了对邪恶,对魔鬼式的认识。可反过来这又是命,对吧又是命。我说我意思就是命运啦,让人们看到魔鬼式的这种欺骗的做法,什么都能做出来。也同样对等出人站在利益上,你的笨蛋之表现就是笨蛋,没什么讲的。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