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房峰辉罪名谁信?看点藏这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0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与房峰辉张阳一样 还有6个军老虎是谁?
中共官方在证实中共上将张阳自杀两个月后,9日房峰辉也被官方证实被调查。此前外媒披露,除房张两人外,与房张两人相似的还有6个军老虎。

2.阅兵仪式上 房峰辉与胡锦涛对视瞬间曝光(视频)
随着中共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房峰辉落马,他于2009年陪同胡锦涛一同阅兵的“历史瞬间”再次被翻炒。因房峰辉的仕途升迁主要集中在胡锦涛任军委主席时期,一度被认为是胡的“心腹爱将”,不过,据报导,事实并非如此。

3.房峰辉罕见被控行贿罪 陆媒:行贿对象“令人震惊”
日前,中共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房峰辉,因涉嫌行贿、受贿犯罪,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的消息公布,陆媒称,房峰辉涉嫌的罪名中除了受贿,还有行贿,而他早在2003年已经是副大军区级的高级将领了,他行贿的对象令人震惊。

4.房峰辉案为何延迟公布? 港媒揭内幕
近日,消失141天的中共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房峰辉,终于有了下落,中共官方宣布房已被调查。据理港媒披露,实际上,房峰辉和原中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同一天被带走调查,房峰辉案之所以被延迟公布,原因是张阳的突然自缢身亡。

5.房峰辉未经双规直送检察 传由习近平亲批
中共官方公布前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自杀两个月后,于9日证实前军委委员房峰辉涉嫌行贿、受贿犯罪,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有分析人士认为,房峰辉案中跳过“双规”直送军事检察机关。此前消息称,是习近平亲自下令对张、房两人进行调查。

6.房峰辉被查现两大异常 释放信号耐人寻味
日前,中共官媒对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房峰辉落马的消息进行了通报。外界发现,房峰辉被查出现两大异常,其一,房峰辉是跳过“双规”直接移送军事检察机关的;其二,官方对房峰辉落马只简单报导他涉嫌行贿、受贿犯罪,没有丑化攻击。分析认为,这两大异常释放的信号耐人寻味,有可能房峰辉对当局的调查比较配合,才会得到这种待遇。

7.夏小强:房峰辉落马 反腐走向扑朔迷离
2018年1月9日,中共官方发布消息,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原委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房峰辉因涉嫌行贿、受贿犯罪,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8.周晓辉:习近平清君侧 房峰辉罪名证实有因
自去年8月被免职但一直“下落不明”的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原委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房峰辉上将,在1月9日这一天终于被祭出,成为中共军队2018年的“首虎”。据中共官媒新华社报导,其因涉嫌行贿、受贿犯罪,已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9.陈思敏:房峰辉、张阳广州军区时一惊天黑幕
11月28日,北京虐童之外的大新闻,是中共上将张阳自杀,同时十九大前的军内人事悬案算是落定一个,而外界普遍认为下一个就看房峰辉,因为两人在十九大前后以来的新闻上已多次“同框”。

10.中共军方前参谋长房峰辉确认落马 军队清洗超前60年总和
周二,据中共官媒报导,前中共中央军委委员、上将房峰辉,因涉嫌行贿受贿,已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这也证实了此前各界对于房峰辉将落马的预测。

11.房峰辉“正式”落马 移送检察未提政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老五毛说出心里话&马克龙访华为何赠马?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外星人曾想灭掉人类& 薄熙来险酿中美火拼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揭总参招476名“六陪”女内幕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习近平被暗算?&《芳华》被删这12分钟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