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辞任“布莱特巴特新闻网”主席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讯】近来,白宫的前首席策略师班农不时地引来外界的关注。在他刚刚就针对川普长子小唐纳德的错误言论公开道歉之后,周二,班农正式宣布辞去布莱特巴特新闻网执行主席一职。

现年64岁的班农,2012年起担任“布莱特巴特新闻网”执行总裁,该新闻网被认为是极右翼保守派的平台。

班农周二离职后发表声明,对网站在短期内跻身世界级新闻平台行列,感到骄傲。

新闻网执行总裁索洛夫感谢班农对网站的贡献,称赞他是网站的宝贵财富。

两人都没有说明班农离职的原因,只说双方将一同合作,实现平稳的工作交接。

班农早前在沃尔夫的新书中,指责川普长子小唐纳德在总统大选期间,会见俄罗斯人员,有“叛国”嫌疑,被川普指责“失去理智”。周一,班农公开道歉,表示继续支持川普。

白宫发言人当天表示,总统不会接受道歉。有分析认为,该书对川普的负面描述,导致川普和班农决裂,是其下台的重要原因。

新唐人记者曹菁、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